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跌势暂缓,黄金的反弹目标是?

2023-05-18 20:4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5月18日 周四

  昨天晚上,美国总统拜登向市场传递了乐观信号,称对达成债务上限协议有信心,美国不会违约。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也表示,最终不会出现债务违约,周日前达成债务上限协议“可行”。美副总统哈里斯将在周五凌晨就债务上限举行简报,拜登将于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白宫期望在下周达成协议。

  



  看起来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从公开的数据来看,截至周二,美国财政部的现金余额增至946亿美元。这一数字高于前一天的870亿美元,但与上周末的1400亿美元相比仍然较低。

  不管最终能否达能协议提高上限,我们能做的只有静静等待,做好最坏的打算即可。

  可能很多人不理解,不说都说了大概率不会违约吗,而且历史上也没出现过,这种 担心看起来像是多余的。

  其实这就是普通投资者和交易者的区别,黑天鹅之所以被称为黑天鹅,就是因为人们之前没见过,也没想过它会出现。而一旦真的发生,对风险敞口的影响又是非常大的。做投资讲究的是一个细水长流,赌某一个事件的成功与否是迟早会被收割的。

  就拿2020年的负油价来说,出现之前也不会有人想到油价还能是负数?然而它就是发生了,还最终给你解释的合情合理,虽然油价之后是回来了,但那些想着提前抄底的投资者却再也回不来了。这就是做好最坏打算的意义,如果没发生什么,那挺好,皆大欢喜。发生了,也不惊慌,因为有预案。

  贵金属方面,

  之前我们说的几个黄金下跌目标位都到了1990--1980,而今天最低一度达到1972,说实话,虽然也在合理区域内,但速度确实有点超过我的预期。

  这么快的跌速,后续可以预计的是必然会有反弹出现,所以目前我的观点是,不去追空了,有空单的想拿着也无妨,但是重仓不可取,短期反弹之后可以再去重新加空单,必如2000, 比如1988,这些位置都是有机会再给到的。

  


  从指标来看,黄金的小时级别底背离已经形成,而4小时超卖也已经出现,现在差的就是多头的一股推力来形成止跌信号进场。

  空间上2048---2000,和2022----2074也算是标准的等比例下跌结构AB=CD,所谓“势态位”三个条件都符合,这里不去看反弹似乎确实有点说不过去,按规则来,即使错了也是可以接受的。

  对于黄金中期的目标呢,我觉得下方还很远,有低位套单的朋友不用慌,趋势既然来了,就不会那么轻易的结束!

  数据行情瞬息万变,策略仅供参考,感谢你的关注!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