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13日狂泻100美元!大多头:黄金的抛售潮已接近尾声 165美元大涨行情一触即发

2023-05-18 08:24: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24K99讯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表示,黄金市场的抛售已接近尾声,接下来金价将迈向历史新高。该行在1994美元启动了新的黄金多头交易,目标位为2150美元。

  

道明证券资深大宗商品策略师Daniel Ghali表示,“我们在1994美元/盎司做多黄金,预期贵金属抛售即将耗尽,且可自由支配的兴趣上升,将支撑金价升至历史新高。”

  

在两周前测试创纪录高点后,黄金市场下跌,COMEX 6月黄金期货周三(5月17日)收跌0.40%,报1984.90美元/盎司,一度跌至日低1978.10美元。自5月4日触及2085美元的纪录高位以来,这一价格已下跌100美元。

  

Ghali周二表示:“我们的仓位分析认为,除非有与债务上限灾难相关的追加保证金通知,否则贵金属的抛售枯竭可能迫在眉睫。”“通过算法平仓来打压金价的门槛提高了,而上海交易员的持仓量接近今年以来的低点。此外,干粉(dry-powder)分析强调,黄金多头的头寸规模仍接近平均水平,这表明近期回调带来的痛苦较小。”

  

有证据表明,黄金多头仍有一些交易流可供投资,从而推高金价。

  

“我们预计自由裁量资本将流向黄金,这与市场对明年美联储降息周期加深的预期有着密切的历史联系。金价很可能接近历史高点,但仓位配置仍与周期峰值不符,”Ghali指出。

  

道明证券所期待的新峰值是2150美元,它预计金价将在年底前达到这一水平。

  

“自由裁量权交易商可能在帮助金价企稳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因为我们预计未来12个月市场将反映出更深层次的降息周期,”Ghali解释道。“我们预计金价将在未来几个月创出新的周期高点。”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全球主管Bart Melek表示,过去一周,市场预期与美联储点阵图之间的差距不断扩大,令金价承压。

  

美联储在6月发出暂停加息的信号,而一些美联储官员仍持鹰派立场,两者之间的说法正在形成矛盾。

  

Melek表示,在美联储6月会议公布新的点阵图之前,美联储加息预期可能仍处于不确定状态。“在1965美元附近有强有力的支撑。我们仍预计将达到2150美元,但这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持续下去,届时美联储将更加肯定地放松货币政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