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百晓生:坚守阵地,继续持有黄金1929空单

2023-03-16 09:4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百晓生 专栏

  外汇百晓生:坚守阵地,继续持有黄金1929空单

  在做空的路上,是持续有获利的,过山车行情,做空做多都会有利润,就看你如何把握高点和低点,而我百晓生一直是做空的,那做空赚钱了吗?显然1914的空,1929的空单,都是赚钱的,只不过我更看好中线下跌,扫了中线1913空单的保本损,短线空单,均有10个点利润以上空单出掉,虽然没抓到上涨的空间利润,但我百晓生也不会去,涨了就去做多,跌了就去做空,在成功的路上,肯定会有很多人放弃,而坚持到底的人,最容易成功,所以无论你在不在做空的车上,总会打假一些见风使舵,人云亦云的人。

  



  而我百晓生肯定是坚守阵地,继续持有黄金1929的空单,昨天也说了跌破1907,将进一步延续跌至,而昨晚最低1909附近,那么日内继续看好下破1907/1900,还是那句话,静待行情下跌,坐等吃肉,信我的朋友已经抓了不少利润,在交易的道路上,总会遇见不同的人,不同的意见,如果跟别人的看法不一致,就影响自己的思路和操作,那样的交易只会杂乱无章。

  行情不论涨跌,把握住了,才是王者,众人议论我百晓生,嘲笑我逆势交易,说我是头铁娃,我不在意,因为不懂你的人,只会对你冷嘲热讽,你解释再多,也不过是废话,只有利润到手,才是实实在在的,说的天花乱坠,不如带你赚一单,少说空话,多干实事,这才是智者的选择。

  别问是不是逆势,错了就是逆势,对了就是顺势,能赚钱才是王道,不能赚钱,说的天花乱坠,也是废话,昨晚1929空单再度在1915收割,吃肉,就是香。

  可能很多不认识我的朋友,认为我百晓生有些浮夸,但是你们该想想,我才是分析最直观,给出最明确观点的那位,从不含糊不清,模棱两可,清晰的思路,明确的交易做法,实打实的点位操作,不畏失败,不畏打脸,做真实交易的自己。

  这是我的百晓生的观点,市场有风险,想跟就跟,坐等吃肉就好,错了可以骂我,但别来烦我,都是成年人,观点是我的,亏赚都不是我的,为自己的交易行为负责。

  记住,我是百晓生,从不模棱两可的分析,,别人都上车很久了,你还在那里犹豫要不要过红路灯,犹豫就会败北,紧跟我的节奏,收获财富,博客主页可以找到我!

  文/外汇百晓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