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公开提示黄金1915多大涨,1915继续多

2023-03-16 09:4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昨天黄金连续做多,从1893一路干多至1930一线,一路将黄金干到底,趋势出来后不要怕,回撤就是多,如此而已。昨晚提示1915多大涨,等黄金一波回撤1915继续做多。

  由于市场担心瑞士信贷引爆欧洲银行业危机,避险盘涌入美元和黄金,这个就是标准的避险情绪引发黄金暴涨40美金,趋势还在进行中,上不言顶,有好点位干多就行。

  1930一线的阻力得到释放,今日目标1950,攻下前高。

  做方向,把握大波段,严格控制风险,锁定目标不放松,耐心持有,必将抵达!震荡的行情,可以超短线,几美金就出。但对于如此单边大行情,我们没有理由去浪费!交易需要的恒心和耐心。更需要的是临危不惧、坦然视之的淡定和未雨绸缪以及全方位谋划的格局!把一百元放在眼前,你看到的只有毛爷爷!如果拿开,你看到的将是整个世界。抱着公鸡永远下不出小鸡,守着一分钟K线也永远做不出趋势。方向决定目标,格局决定结局!

  



  交易策略:黄金1915多,止损1905,目标1950

  免责声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