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13多35平;日内跟随做多

2023-01-24 15:3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有些事即使错了,我们依旧坚持,因为心有不甘;人生总是对错纠缠,是非莫辩;现实总是如此无奈,徒添神伤。错的时候,要勇于纠正,不要明知无路,非要固执前行;放的时候,要彻底决绝,不要念念不忘,频频回头,接纳现实是远离不幸的第一步。

  黄金,昨日再次探底回升,日线收于长下引线的中阳形态,短线内的多头反拉升动力较为明显,日线均线系统上行完好,多头趋势明显,短线内在没有特别的信号之前,我们仍然需要维持于多头思路进行操作,虽有时多头的回撤修正幅度过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之外,但在没有反转之前,我们仍然可以继续跟进,毕竟这种情况更多的还是以洗盘为主的区间震荡而已,而日内继续上行,上方压力也将继续跟进,如日内欧盘继续站稳30上方的话,则美盘可以继续跟进,而下方的支撑也将继续维持于20附近左右,但多头意欲上行的话,回撤的幅度不应该过大,毕竟回撤的幅度越大,后期上行的动力也就相对减弱,然目前多头虽然节节上升,我们还是警惕空头的当头棒喝,而上方的压力也将维持于50一线,而日内我们还是耐心等待多头回撤于25-24附近做多,目标看35-45附近,损18,如下破20一线,需要重新整理思路。

  2023年1月1日至今收获220点。本周记录:33空20平;20多14损;13多35平;

  【周二操作】:黄金日内回撤见25-24附近做多,目标看35-45附近,损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