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10日线多空博弈,天然气筑底,美元探底!

2023-01-24 15: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大家好,我是快乐的老杨,今天2023年1月24日,农历二零二三年正月初三,星期二!下面我们来看看近期贵金属金银、美元外汇行情。

  2023兔年,祝大家:宏“兔”大展、前“兔”似锦、业绩“兔”出;家人身体健健康康,一切顺利。 

  



  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国际黄金多头还是很猛,昨天早盘冲高1935后下跌,欧盘震荡,美盘上半场跳水,最低正好1911区域10日线位置撑住,美盘后半夜再拉起来。白银昨天则迎来了暴跌,日内最高24.15,最低23.75,最大跌幅一度达5%,尾盘则跟随黄金回升。美元昨天震荡反复,102多空争夺激烈。

  盘面来看,黄金多头依然很强,这样走有新高的动能,当前短期阻力1937~40区域,重点在1950区域和1962区域,重点支撑是我们最近反复强调的10日线。白银24~24.5多头强阻力,之下看跌,上去补涨25甚至26;下方昨天低点23.6区域再成关键区域,盘中23区域支撑。黄金确认空头的条件:10日线失守,美元确立上涨,这之前都是多头控盘;可拉高空,但不追空,可短多辅助。至于当前短线,多头强势,短期支撑1925区域(凌晨低点)。根据我们2023年度报告分析,接下来我们关注行情转向,因此:我们布局空头为主,日内可以短多辅助性操作。

  美元依旧低位反复,关注102.5及103.2,只有上破才能多头;向上突破前,多空反复折腾,支撑101.6区域及101区域;见底前有测试100关口的可能,但概率不大。外汇持有不动,美元确立多头前,不轻易补仓;无单,则参考美元操作。

  原油开年第一天,高位震荡;目前82.0~82.5区域阻挡空头,关注受压回落,上破则多头延续,支撑短期80,然后77.5和75区域,重点70关口。

  美股开年上涨,标普冲上4000,今天关注4050上方咱们找位置做空,以阶段次高点4120上为损,目标先看200~400点。

  天然气昨天探底回升,多近期反复布局多单,目前持有,暂时不考虑补仓,接下来关注阻力3.4及4.0突破情况,支撑依然3.0关口及2.85和2.6,反复低多反复减仓,手里始终保持有多单,直到多头确认再去加大仓位。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