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916多如期大涨,今天高空!

2023-01-24 15: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原油:

  春节假期指导不打烊!昨天黄金1920多1916多如期大涨1937美元一线大赚,欧美1.08400附近多上涨1.08800美元附近赚,原油白银做多思路正确!继续打响开门红,大家都见证!昨天黄金走了一个先跌后涨的行情,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当中!包括上周五黄金1928布局空单持有看跌,行情走势缓慢下跌至1920美元附近获利!昨天周一黄金开跌,最低下跌触及到了1911美元一线,行情走出来的有点慢,震荡较为明显!昨天黄金在1916做多大涨1937美元一线,带领大家空下来又多上去,轻松带领大家玩转黄金市场行情,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当中!昨天黄金开盘在1926.6美元一线,早上出现一波反弹,最高反弹触及到了1935.5美元一线,随后出现冲高回落,欧美盘震荡回落,最低回落触及到了1911.3美元一线,我们也是在低位1920和1916分别布局多单,防守设置1910非常精准!黄金企稳1911.3美元开启拉升,目前最高拉升触及到了1937美元一线,多单大赚提示1935全部止盈!多空连续大胜,大家都见证!黄金日线收阳线带有较长下影线,近期黄金反复上下宽幅震荡,这表明黄金处于高位,上方压制也较为明显!这也就意味着黄金并不能追高,而是高空低多进行到底!今天黄金关注上方阻力在1940美元附近,今天依托这里阻力高空下去,下方再看1905美元附近即可!具体操作点位以老夏实时布局为准!

  原油:

  昨天原油在80.60附近布局多单,最低80.80美元一线,相差0.2未成交!原油如期大涨82.60美元一线,思路看涨完全正确!昨天原油开盘在81.22美元一线,白盘原油小幅回踩最低80.82美元一线,随后企稳开启拉升,最高拉升触及到了82.60美元一线,随后冲高回落,日线以一根长脚十字星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原油走势也偏向区间运行,今天原油关注上方阻力在82.80美元附近,反弹依托这里阻力高空,下方再看80.30美元附近即可!具体操作点位以老夏实时布局为准!

  基本面:昨日的基本面市场集中在欧洲央行领导人的讲话上,欧洲央行管委卡兹米尔表示,没有理由放慢加息步伐。欧洲央行需要再进行两次50个基点的加息,而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仍需大幅上调利率;关键不能让高通胀变得根深蒂固。这让欧元在盘中得到一定的支撑,美指承压,进而带动黄金上行,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17:45的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晚间关注22:45的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和随后23:00的美国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