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轩锋—黄金低多原油反弹空,下周继续布局~

2022-11-27 23: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轩锋

  世界杯小组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第一轮爆冷不断,但是第二轮比赛开始基本都是拼尽了全力,因为第二轮基本就决定了出线和淘汰,不能把出线的可能性寄托在对手手中,所以很多事情并不是做不到,只是有时候没有用尽全力,生活如此,交易亦是如此!

  



  基本面上看,目前还是围绕两点,第一就是上周美联储会议纪要确认的美联储逐步放缓加息的决策,同时欧洲央行加速加息,负负得正欧元走强,美元偏弱运行, 只是地缘政治冲突反复也给了美元一定支撑,所以不过分去看空美元,而且美联储加息的总目标还是没变,未来上行的空间还是存在。第二,欧洲将会对俄展开第九轮制裁,并且对俄能源价格设定上限,供需两端都有不确定性,后续关注发展情况。

  


  黄金走势上看,周初急跌测试强支撑,然后如期再度反抽,复合型的W底形态有效成型,有效回踩支撑之后再度形成二次上行的走势,下周就重点关注1765-70这个短期压力位再度突破企稳情况,有效突破上看1800上方不变,操作思路还是继续保持回踩接多的思路不变,上周五跟大家分享的回踩接多思路也都是有效兑现,上周五1747-8一线多单也是小赚8-9美金,空仓的朋友关注1746-8附近回踩继续接多的机会。

  


  原油走势上看,周初先是延续弱势格局一度急跌触及75.2附近测试了近期低点,然后有效反弹修正最高触及82.3附近测试上方压力位,然后后续再度如期回落,跟大家分享的反弹做空思路接连大有收获,技术面上看复合型的M顶形态有效形成,上周五跟大家分享的79附近空单也是再度兑现接近30点,下周关注76-75.2这个前低支撑有效破位情况,有效跌破看70-65区间,阶段性不过分追空,基本面上反复性较强,反弹偏空思路为主!

  


  11/28黄金原油参考思路

  黄金回踩1747-8附近继续多,防守1740,看1760-65一线,破位看1780-1800一线

  原油反弹78.4-5附近空,防守79.3,看77-76下方,首次触及75附近多一次,防守74.3,看76-77附近

  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