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金银油11.26周评

2022-11-26 13:4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许凡金银油11.26周评:

  1.现货黄金|本周的走势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开局延续上周的跌幅,多次试探1730未能形成下破走势后开始反弹,周四周五因为感恩节原因,整个市场波动不大,但是也有短线方向,震荡偏涨,特别是周五晚间的诱空之后走涨。目前黄金1730支撑非常明显,这一轮下跌走势就到这里了,后半周整体偏涨,周五尾盘收线在1754附近,那么下周初操作上肯定是继续看涨为主。下周目标1765/1780/1800,下方支撑看1744/1730,如果跌破1730,那么趋势就要改变,届时就要看空为主,要注意走势的变化。

  2.沪金|本周多空泾渭分明,前半周震荡慢跌,后半周震荡走涨,下跌较慢,反弹比较明显,所以下周国内金短线还是维持反弹看涨的走势, 上方先看410,这里不是顶点,所以操作上肯定是要顺势看涨,但已经处于高位,所以操作也只能是短线跟涨,而且尽量不要去追涨。

  黄金方面,这个月难以出趋势了,那就把重点放在12月份的非农和加息上面。

  3.现货白银|相较于黄金来说,白银的回落走势比较明显,在本周四周五给大家说过了,日线240日均线21.6压制,如果本周能收线在21.6下方,那么前期的21.8的空单还是可以继续持有下看的,下方目标分别看21.0/20.0/19.0/18.5。不过也要注意,目前下跌力度不大,收线还在21.0上方,不要过分的看大跌,下周如果出现试探21.0附近后快速走涨,那么同样是要放弃中长线空的看法,其实近期更适合短中线的操作思路,长线目前不适合,上方压制21.6/21.8。

  4.沪银|在伦敦金伦敦银大涨大跌的情况下,国内金国内银一直稳如“老狗”,所以暂时也不能指望下周国内银能有多大的出息,操作上先维持前期给的4935的中期空,按照这种走势,下周恐怕要调级,改为短线多空操作。目前区间看4800-5000。

  5.美原油|周五预测很对,亚欧盘是以78.0为支撑走涨,上方79.0/80.0,美盘在80.0压制下回落,日线反转收阴,最终也确定了目前的走势偏空,所以下周原油操作上肯定还是以空为主,但也不能去反对短线做多的思路。上方关注78.0/80.0,下方76.0/75.0。

  6.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思路仅供参考,不做为交易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