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回调似已结束、黄金突破1800势在必行?投行:黄金、白银、铜或将重启涨势

2022-11-27 08:36: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盛宝银行技术分析师Kim Cramer Larsson周五(11月25日)撰文称,金属价格的调整似乎已经结束,可能会恢复上升趋势。

  

黄金似乎即将测试200移动移动线和1808美元这一关键水平;银价有望达到22.30或23.35美元。铜价可能达到400美元,甚至可能进一步升至425美元附近的水平。

  

黄金

  

黄金一度跌至1735支撑位下方,但从0.382斐波那契回档位1722迅速反弹。相对强弱指数(RSI)仍然看涨,没有出现背离,表明其可能会升至更高水平。

  

黄金可能测试1808这一关键阻力位。如果金价收在1808以上,将逆转中期内的下跌趋势。

  

如果金价回落并跌破1720,那么其很可能会跌至0.618斐波那契回撤位1680附近,其也是之前的牛/熊支点,现在是关键支撑位。

  

    

  

(黄金日线图,来源:盛宝银行)

  

    

  

(黄金周线图,来源:盛宝银行)

  

白银

  

白银从0.382回档位反弹至20.65和200日移动均线附近。现在徘徊在21.25的阻力位/支撑位附近。趋势偏于上行,受到积极的相对强弱指数(RSI)的支撑,可能会测试22.30附近的关键阻力位。若突破前述水平,可能推动银价进一步反弹至0.618回撤位23.35。

  

然而,如果白银回落到20.57以下,它可能会进一步跌至0.618回档位19.67附近。

  

    

  

(白银日线图,来源:盛宝银行)

  

  

铜价似乎正在从0.618回档位355附近反弹,可能会延续看涨趋势。

  

RSI仍然显示出积极情绪,正在从上升趋势线反弹。没有出现背离,表明其可能会升至396上方。潜在目标瞄准421-427。

  

如果铜价未能恢复上升趋势,而是收在354以下,则有可能遭到抛售并跌回330附近。

  

    

  

(铜价日线图,来源:盛宝银行)

  

RSI背离:当价格创造一个新的高/低点,但RSI值没有同时创造新的高/低点。这是市场失衡的迹象,是上行/下行趋势减弱的迹象。市场的分化或失衡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但不会永远持续下去。这是一种趋势枯竭的迹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