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日本爆冷利空黄金,今日上演冲高回落空!

2022-11-24 09:1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技术美元出现绝望诞生做多信号,昨日基本面好坏不一,连续加息对经济放缓或多有影响,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经过连续大幅加息 ,后期有放缓迹象,其实人家是放缓加息75基点幅度,伴随通胀在7.8%和自己2%还有很大距离,那就是说后期会有继续加息,无非不是75基点那么大,或许12月14加息50基点以后,后期是25基点距离几个月加息,显然货币政策紧缩依然没有改变,同时一个消息看到,适应提供利率高于前期4.6%如果和市场5%到7%区域,显然这个幅度是惊人的,那就是说美元回落加大,毕竟躺赢在哪来就是5个点以上收益,何必去冒险其它,所以昨日美联储会议纪要中性,加息75基点放缓已经11月美联储主席提示,我们也是精准预期,美元自113也是跌到105附近,二次再次技术反弹受压,回测105形成双底反弹到12月加息更是符合技术需要,还是继续坚持美元105附近中线再次做多,没有必要过度追空,美联储历经一年加息让美元回流接盘,同时制造业回流和额外制造各种事情,目的是把前期输出通胀转嫁掠夺全球财富,这个时候不会那么快让美元贬值,至少未来美元也是要在相对高位横盘整理,最坏的结果就是横盘7年上轨102.5再次考验,后美元在102.5到113区域震荡整理,当然目前没有那么远下跌,暂时关注105附近企稳绝望诞生做多信号依然有效。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0.5------113 支撑:105-----100.5

  日线如期调整,那么现在惯性反弹108.5到108.8附近都是分批空109.5,如果直接惯性再次下跌到105.5到105区域择机多进场104损带好,涨了一年调整很正常,突破7年高位103.8一直没有回测!是时候回踩了。只要不破102支撑依然多头趋势不变!

  黄金技术分析
多余话不说多空转换再次验证完美,自1786提示做空目标1730区域,昨日最低基本全部到位然后沙特爆冷再次提示1730跑步多,目前1750附近反弹20美金幅度,当然本次宽幅震荡洗盘,多空还是在博弈美联储货币政策转向,昨日纪要显示,放缓加息75基点幅度,不是停止加息,同时利率预期适当上调5%到7%区域,说明紧缩货币政策依然在,同时这个消息放缓不是停止,12月14加息50基点以后,后面不会大幅度加息,但是25基点加息配合缩表随时存在,毕竟通胀在7.8%距离预期的2%显然还有距离,那就是说暂时黄金没有牛市,本轮反弹是震荡2074双顶反弹修复,颈线1820都是没有触及,是一个正常技术修复,不是反转涨,本次强压1787区域冲高回落,说明压力明显即使有再次反弹,也是最终冲高回落,不要说1820区域,就是1787,目前都是可望不可及,毕竟前一次美元106下时候黄金都是连续拉升上涨,本次美元在到106下,黄金还是1750横盘,显然这个多头动能不足,在有世界杯和节假日,更多交易员休息,持续大资金波动单边行情不存在,所以1730企稳反弹以后随时冲高回落,今日预期1765压力都是继续做空。
经过四天调整目前基本第一目标1730到位,也是天图提前1730做多目前看基本符合预期,那么现在压力1762到1770区域明显,既然加息放缓早有预期,上次美联储会议也是提示,黄金1616一波反弹已经提前反映,那么在有余波幅度肯定没有前期大,所以目前1765上不去追多,随时做空等待冲高回落,加息缩表紧缩货币政策不变,同时随时上调利率,其实大开大合不怕,就是怕温水煮青蛙,紧缩货币政策没有转向,通胀没有到4%以内还是继续利空黄金,所以黄金然后反弹都是持续不强,又是世界杯期间,大概率都是震荡横盘整理,等待12月14加息后鞋子落地才有变盘。多空转换必须优先市场提示,我们在1730附近提示三日内必有中阳拉升,昨日完美验证,也许今日所有人开启追多了, 我们出局反手1765上跑步空,再次预测三日内黄金再次重回下跌走势,不要问我原因,趋势格局早已了然于心。只渡有缘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68---1787 支撑:1730-----1700

  昨日1730区域如期中阳拉升,那么目前运行1750附近,还是老规律今日冲高就是反弹近尾声那么今日开盘1750附近反弹10到15美金就是1760到1765区域空1772损目标1750到1742到1735到1724到1703。至于多第一次在遇到昨日低位1726到1720区域参与损5美金,稳健等1704到1696可以二次布局多。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最近反弹明显强势于黄金,我们也不止一次提示,白银工业需求后期会大于投资需求,也即是说全球经济复苏都是对工业原材料有很大需求,必然催生一波牛市行情,经过连续反弹已经靠近下跌通道压力22.5附近,也即是说这里第一次遇到可以短线做空,预期即使下跌调整也不会有太大空间,反弹强势就是限制下地幅度,目前支撑昨日上移动20区域,也就激进20.3附近继续买入20.3损即可,如果第一次22短空择机进场,强势没有钝化放弃做空。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又是俄罗斯上限价格65到70区域,同时那个释放战略石油储备也是说等70下再去补库存,显然意思就是让石油下跌到70下,目前是欧佩克和制裁们博弈,经济目前没有乐观复苏,能否持续减产维持油价高位还是看各方博弈,当然最近沙特看依然强势不受任何人左右,毕竟现在这个时候高油价收入增加,谁都不会和财富过不去,所以目前石油再次75附近没有过度追空,即使市场预期70下,那生产石油有各种办法提高油价,还有半夜那个70下要补库存的,都是说70下买盘强,自然下方空间有限,预期75下择机分批多,空单81附近轻仓空区域震荡等待破位就好。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对于纳斯达克我们说了前期不去更新方向主要原因我们是看空趋势空,无非变化点位反弹压力继续空,但是经过连续调整和技术超卖,以及11月到12月美联储加息近尾声,纳斯达克后期都是震荡反弹做多为主,今日高开高走,预期延续上周强势反弹,那么既然多头开启反弹,而且预期加息近尾声,那么大资金布局做多纳斯达克一定是首选,做多点其实很简单,每天价格出现的高位调整300点就是果断多进场就好,比如现在11850高位调整300点那就是11500多进场11400损目标500到800点自行降低仓位。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