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价日内震荡盘整,黄金回档阻力看空。

2022-11-23 21:0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周三(11月23日),现货黄金重新走低,但徘徊在1730美元/盎司上方附近。投资者在美联储11月政策会议纪要出炉之前总体持观望态度。交易员可能在美联储官员持续发表鹰派言论与美联储鹰派姿态软化预期之间摇摆。

  北京时间周四(11月24日)3点公布的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可能会认可加息步伐放缓必要,但利率峰值可能会高于预期。鉴于会议是在确认10月通胀数据疲软之前召开的,纪要还可能显示官员们不会一边倒地赞成放慢加息节奏。受美联储近四十年最激进加息的提振,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今年普遍上涨,但近期公布的通胀数据低于预期,导致投资者下调对美联储未来加息的预期。“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之前,投资者确实普遍缺乏参与兴趣。没有什么重要因素可以推动金价上涨。”他补充说,金价在1730美元左右有“相当不错的支撑”。

  “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之前,市场有些紧张。在短期内,预计金价从现在到年底会走高一点,因为我认为美元会进一步走软,而且我们距离通胀和利率见顶很近。”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之前,黄金可能获得上行动能。“目前市场预计12月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约为75%。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将受到密切关注,以寻找有关美联储未来政策转向的新信号。”

  鉴于美联储预计将在12月加息50个基点,且通胀仍远高于目标区间,黄金在今年年底前将很难突破这一阻力位。我们预计金价将在1700美元的支撑位站稳,但价格仍可能下行测试1620美元,这是近期的关键支撑位。跌破1620美元可能为金价跌破1600美元打开大门。”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上涨趋势

  支撑:1730.50附近

  阻力:1745.00附近 

  策略:

  观点逻辑:1745做空,止损1752,止盈1730----1718附近,跟踪止损5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