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劲爆数据纷至沓来,黄金面临挑战!

2022-11-23 20: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11月23日,周三

  由于本周四五是美国劳动节假期,所以很多数据会提前到今天公布,除了制造业和服务业PMI以外,还有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本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相对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二类财经数据,非常值得关注。

  



  隔夜消息面上,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表示,降低通胀仍然是美联储的首要任务,她和同僚们正完全专注于解决高通胀问题,并将利用他们的工具来完成这项工作。

  另外今天新西兰联储宣布加息了75个基点,利率水平来到了4.25%属于目前五眼联盟中最高的。

  同时,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和欧央行的官员今天都表态:预计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进一步提高利率。(可以看出全球的紧缩远远没有到结束的)

  贵金属方面,

  近期的思路我基本上都是看空黄金,目前也没有太大的变化,昨天提示大家1746--53区域压力,最高1749,今天最低1732 也基本都言中了。

  目前来看虽然亚欧盘偏震荡,而且晚上数据比较多,但大方向还是没变化,数据的影响不能说可以完全忽略,至少时间上不会持续太久,如果今天晚上大部分数据利多的话,反弹后反弹是更好的做空机会。

  1小时图上,近期形成的下降趋势线也并未涨破,所以操作上反弹继续空为主,

  上方压力1746--50,下方支撑1732--21

  


  数据行情瞬息万变,策略仅供参考,感谢你的关注!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