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日本预期今日爆冷。1746跑步空

2022-11-23 17:1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黄金技术分析

今日早上反弹最高1743附近又是震荡下跌考验1730支撑,其实成交密集区域在1715附近,昨日无重要消息,盘面波动不大;来回10美金过山车,最终美元冲高回落,黄金也是没有打破区域平衡,那么还是继续看反弹做多为主。本次下跌目标和我们当初预期下跌1730区域基本符合,那么既然连续下跌四天技术超卖,昨日反弹以后冲高回落最大幅度16美金反弹,但是尾盘冲高回落,说明压力明显,短线企稳要再次等待,早盘和欧盘关注1730前期支撑能否反弹,如果这里失守再次考验1715到1704区域。12月14加息鞋子落地才能是黄金多头的天下,目前预期还有20天时间,黄金大概率1704到1780区域横盘整理。每次黄金多空变盘时候,必须第一时间给予提示,果然上周黄金1786开始连续下跌,除了周初惯性反弹以后,基本后面都是冲高回落,而且每次冲高都是没有大资金大单出现,显然多头动能不强,在技术压力面前调整也是情理之中,本次反弹时因为加息以后时间真空的报复反弹,是针对2074双顶下跌技术修复,但是自1616已经170美金幅度,基本是上涨近尾声,即使在牛市一波170美金涨幅都是有回落,何况本次是技术反弹,美元遇到技术支撑,同时消息美联储不断讲话紧缩货币政策,无疑对黄金是最大利空。反弹170美金回落50%基本就是85美金空间,也就是说本次调整极限位置1704附近,就是说今日继续惯性下跌以后,下跌空间不大,没有必要去追空,而是择机分批博弈多反弹以后在参与。
目前周线三次不破1610区域出现做多信号依然有效,前期毫不犹豫提示开启提示闭眼跑步多,因为周线出现做多信号次数不多,在前期1045出现一次做多信号一路上涨,本次2070一路下跌一年,技术在1610区域背离,出现做多信号,有时加息后,显然报复反弹一触即发,果不其然一周涨幅170美金负担刷新前期1614涨到1730的历史。经过连续上涨,技术受到压力,在1786展开调整那么顶底转换第一支撑1730到1724区域,其次就是1704位置,当然连续下跌1730附近随时有反弹需求。基本面美联储官员财长不断讲话提到货币政策不变,其实还是继续支持强势美元,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输出通胀,掠夺财富,全球才能去接盘实现经济软着陆,经过连续上涨下周世界杯开启这样西方交易员都是喜欢暂停交易观看比赛的习惯,所以说多重因素导致黄金下跌,但是连续四天下跌以后不宜过度追空,本次调整基本没有出现大单砸盘,说明前期布局的30亿主力还在,那么本次下跌二次回测1730随时反弹,日线构造反弹双顶下跌才有力度,目前黄金压力下移1754区域位置。今日支撑还是关注1730区域,这个是1614第一次反弹的压力起跌点,当然前期成交密集区1715位置。第一次下跌遇到1730关注能否企稳。如果意外1715区域可以大胆多,毕竟本次调整极限1704区域。
欧盘冲高回落现在压力还是1746到1750区域。分时出现做空信号以后,连续四天调整暂时告一段落,周初没有什么重大消息,还是美联储讲话为主,但是技术超卖又到前期成交密集区域,周线大阳拉升四天回落不到50%调整,显然多头抵抗明显,如果单日下跌40美金才能把不坚定多头吓出来,全球关注足球,太多交易都是停滞,多空暂时单边行情很难,距离加息还有20天时间在没有鞋子落地和明年货币政策导向出现,黄金多空都是区域横盘整理,那么今日我们前期布局多空兑现利润以后,分批择机多进场,当然目前压力集中如图1754区域,突破这里调整结束二次探顶这样双顶压力在有12月加息利空才有更大调整,我们始终坚持不去跟风追风,涨的时候都是1780追多看1800,跌的时候都是1630追空看1500结果这样追涨杀跌,最终是两头挨煽。多余话不说只渡有缘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56---1787 支撑:1730-----1700

  经过连续四天下跌目前压力下移1754区域,也就是说技术超卖反弹以后在空,如果技术反弹不能突破压力再跌才有力度,要不没有什么特别消息大跌概率很低,那么今日开盘1739附近反弹6到10美金就是1745到1750区域空1760损目标1742到1735到1724到1703。至于多开盘1739个人在回落8美金左右1730附近择机参与,坚持第一波下跌1730上有二次反弹需求。如果1724破位那么就是下一个多1704到1696可以二次布局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