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马上反弹,回落跑步多进场!

2022-11-21 20:08: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自1786如期下跌,我们暂时做技术调整看,连续跌四天距离我们目标1730也是近在咫尺,这个时候没有必要去追空了,而是1730到1715区域分批多择机进场,上周黄金ETF也是减持说明针对后期反弹不乐观,技术,消息暂时维持调整不变。每次黄金多空变盘时候,必须第一时间给予提示,果然上周黄金1786开始连续下跌,除了周初惯性反弹以后,基本后面都是冲高回落,而且每次冲高都是没有大资金大单出现,显然多头动能不强,在技术压力面前调整也是情理之中,本次反弹时因为加息以后时间真空的报复反弹,是针对2074双顶下跌技术修复,但是自1616已经170美金幅度,基本是上涨近尾声,即使在牛市一波170美金涨幅都是有回落,何况本次是技术反弹,美元遇到技术支撑,同时消息美联储不断讲话紧缩货币政策,无疑对黄金是最大利空。经过连续下跌,目前已经充分释放美联储讲话利空。
周线反弹170美金幅度,按50%回测应该技术本轮大跌目标1700区域,但是前期1614反弹最高1730区域,顶底转换这里是第一支撑,第一次遇到这里有反弹需求,如果这里破位那么下一个目标就是1704区域,那么中线多等待这里再说。周线三次不破1610区域出现做多信号,我们毫不犹豫提示开启提示闭眼跑步多,因为周线出现做多信号次数不多,在前期1045出现一次做多信号一路上涨,本次2070一路下跌一年,技术在1610区域背离,出现做多信号,有时加息后,显然报复反弹一触即发,果不其然一周涨幅170美金负担刷新前期1614涨到1730的历史。经过连续上涨,技术受到压力,基本面美联储官员财长不断讲话提到货币政策不变,其实还是继续支持强势美元,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输出通胀,掠夺财富,全球才能去接盘实现经济软着陆,经过连续上涨下周世界杯开启,这样西方交易员都是喜欢暂停交易观看比赛的习惯,所以说多重因素导致黄金下跌,但是连续三天风度不到40美金,还是良性抗跌调整唯一缺陷就是奔驰反弹上涨30亿大单,在下跌没有出现,说明多空下周还有反复,什么时候加速下跌并且出现大单10几亿,那就是主力做多出局,新一轮下跌开启,如果没有出现,那么本次下跌二次回测1730还有反复,日线构造反弹双顶下跌才有力度,目前黄金压力下移1765区域。周初惯性反弹继续空,支撑还是关注1730区域,这个是1614第一次反弹的压力起跌点,当然前期成交密集区1715位置。第一次下跌遇到1730到1715区域有反复反弹需求。
分时出现做空信号以后,就是提示多全部出局,反手分分批空,黄金跌破1775区域,就说开启下跌调整。自2074跌1614是460美金幅度,反弹50%极限230美金就是1835区域,30%位置就是1765区域,最高触及1787位置,基本在30%到50%区域随时开启变盘,上周如期在这个区域开始调整,当然熟悉我们都是清楚跌倒1620都是清一色看空追空到1500的一周长了170美金,当涨到1780区域,我们开启兑现多利润,提示不要追多,无论从长短这里都是随时做空比追多安全,但是一路做空那群人,在涨了170美金以后,开始转向做多了追多,甚至信誓旦旦看1800上方的时候我们笑而不语,同样的一群人,同样的木工线,同样是行情走完10美金各种发图,10连胜。无论涨跌都是,甚至鼓吹利润多少位倍的,如果真有这么容易,那世界是多么美好,哈哈,多空转换完美把握,你要分析美元走势,对美联储讲话能听到背后的意图,这样才能进退自如参与黄金。经过多次验证,大趋势面前提前蛰伏一直是我们立于不败的原因。多余话不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65---1787 支撑:1730-----1700

  本轮反弹,白银没有跟随上涨,而且开启调整明显。那么黄金难以继续大涨。日线继续震荡上行,但是明显幅度不如上周,连续三日调整压力下移1755继续做空,弱势反弹1748参与做空目标都是1735到1720到1704区域,马上遇到1730区域,那么1735下不宜追空,而是前期空利润逐步出局,分批短多进场,关注反弹力度再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