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守高破低切换空间,原油空间修正 11.21

2022-11-21 17: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守高破低切换空间,原油空间修正 11.21

  黄金跌回红色通道线上轨后价格压制进一步走低破低,向下找寻红色通道线下轨区域的支撑。

  在此过程中,高点下移,低点刷新,关注后续高点的防守分界,守高破低看下轨区域得失,跌破下轨将进一步承压走低。

  今日早盘价格延续了上周五的扫荡式下跌走势,压制1753区域进一步走低破低。

  那么高点1753区域便是今日的强弱分界线,以此作为压制,看下方的区间运行,后续价格重新站上,再对应进行空间切换即可。

  



  往下需要重点留意的是红色通道线下轨也是紫色趋势线重合的位置在1737-1735区域,多重支撑重合在此处,后续价格跌破此处有望向下再度切换空间,因此得失至关重要。

  失守此处,向下切换空间找寻前期的箱体区间1717-1703区域

  守住此处,则继续保持通道区间运行,同时关注高点的防守。

  因此,对于今日的黄金来说,价格守高亚盘承压走低破低,欧盘延续走低破低,高点防守作为压制,价格还将继续向下找寻低点,分界线1737-1735区域尤为重要了,上方阻力关注1747-1748区域,防守1753范围。

  参考这个思路,给出如下的计划安排:

  黄金1746-1747做空,止损1753,目标1737-1735

  以下是现货原油价格,在此基础上+0.06即是期货原油价格

  原油维持早盘的分析即可,整体价格处于黄色喇叭形区间内,从喇叭形上轨确定阻力后开始承压下跌,整体处于绿色通道线区间内,上周五尾盘加速下探后,破低出现探底回升的动作,也符合节奏上的,破低空间修正的动作。

  现在价格重新回到绿色通道区间内,则先围绕绿色通道区间内运行即可。

  通道下轨位置78.2,通道上轨位置84.2

  


  而当前价格处于上周五尾盘探底回升的修正当中,白盘价格承压80.4区域向下找寻79.0关口区域的支撑,处于后价格再度寻找80.1区域的阻力,围绕这个区间进行来回的震荡。

  那么后续价格突破后,将有望进行空间的再切换。

  往下找寻78.2区域得失定空间切换,往上找寻81.4范围进行空间的再切换。

  参考这个思路,在午后价格下探后出现探底回升的情况下,防守低点给出79.4区域的多单(对应期货原油79.46的多单),现在多单仍在持有当中,继续持有关注上方的目标,然后再参考高低点进行扩大区间即可。

  原油79.4多单,止损78.6,目标80.6-81.0

  对应期货原油进场点是79.46附近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