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本周交易时间缩短,会议纪要决定黄金走向!

2022-11-21 16:37:2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11月21日,周一

  2022卡塔尔世界杯正式开幕了,作为全球关注的体育盛事,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也刷屏了这两天的新闻头条。刚巧本周也是美国的感恩节假期,总体数据面相对清淡,各位有闲情逸致的也可以尝试下买买球试试手气。

  玩笑归玩笑,本周数据面上,

  周一:德国10月PPI同比,美国10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周二:英国10月公共部门净借款 ,欧元区9月季调后经常帐,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 ,美国11月里士满联储制造业指数,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周三:法国11月综合PMI,德国11月制造业PMI,德国11月综合PMI,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美国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美国10月新屋销售 ,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周四:日本11月制造业PMI,韩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法国11月制造业信心指数,德国11月商业预期指数;美国感恩节休市一日,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韩国利率决议,土耳其利率决议,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瑞典利率决议,墨西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南非利率决议;

  周五:日本11月CPI,德国三季度GDP季环比终值,德国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法国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大利11月商业信心指数。美国感恩节休市一日

  



  贵金属方面,

  上周的黄金可以说基本走势是比较规律的,该涨的时候涨,该跌的时候也跌了,周图一根锤子线,日图四连阴,都显示出上升趋势出现了拐点。也恭喜有做空的投资者。

  本周由于周四五的美国假期,主要交易时间会集中在前三天,黄金是否会加速下行,将迎来最终答案。

  


  个人认为,周一二继续跌的概率较大,但空间上不宜过分乐观,先看个1720--30即可,如果这两天一步到位,周三出低点反弹将成为可能。

  总体上本周会比较震荡。我们操作上,可以先顺着上周的趋势空,等待后续止跌后再反手!

  日内支撑1730,阻力1752

  数据行情瞬息万变,策略仅供参考,感谢你的关注!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