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艾紫馨:现货黄金如期下行 原油震荡偏弱运行

2022-11-21 17:1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艾紫馨

  前言:

  积金遗于子孙,子孙未必能守;积书于子孙,子孙未必能读。不如积阴德于冥冥之中,此乃万世传家之宝训也。

  



  现货黄金、沪金、纸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如期维持震荡偏弱的走势运行,日线布林带大开口,KDJ指标死叉放量,价格弱势不改。目前1786短期顶部站稳,今日价格继续下破1746一线,最低到达1739这里,价格仍在不断刷新低点。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大开口,价格由上行通道转为运行于下行通道中,KDJ和MACD指标皆死叉放量,价格下行为主。日内下方关注1722/1701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752/1767/1786一线压力,本周关注区间1680-1808以内。

  白银震荡回落为主,日内关注区间在21.3-20.3,本周关注大区间在22.5-19.8之间.

  


  国际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大体维持震荡偏弱运行,继续关注破位情况,今日小幅回落后目前小反弹修整,周评中说到的这里就不再赘述了。日内继续关注反弹修整情况,那么日内下方继续关注上周五低点77.6一线,其次是76.2,上方关注今日高点80.5和上周五起跌点82.1一线,其次是82.5/84一线的压力情况,本周大区间关注85-72.3一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