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通胀数据即将公布,检验黄金成色时候到了!

2022-11-07 17: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11月7日,周一

  过完了上周的超级数据周,本周也有许多大事要发生,除了周二的美国参议院选举以外,周三周四还有中美的CPI数据,以及中国的社融M2等

  本周重要经济数据:

  周一:中国10月进出口数据;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周二:美国9月消费信贷变动(亿美元),欧元区9月零售销售环比,美国10月NFIB中小企业乐观程度指数;美国参议院选举

  周三:中国10月CPI/PPI同比,当周EIA原油库存;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讲话

  周四:美国11月5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万人) ,美国10月CPI同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讲话

  周五:英国三季度GDP同比初值,德国10月CPI同比终值,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讲话、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讲话

  



  黄金方面,

  上周五的金价在非农数据后一路飙升,尤其是失业率的回升,是的市场对于美国就业开始出现担心的情况。

  不过金价的涨幅也不能完全归功于非农数据,也跟美元的调整和技术面黄金的超跌空头回补有关系。

  总之在多重因素的影响下,黄金周四周五两天反弹了65美金之多,周末收盘前一度来到1680.周线收出一根大阳,且形成了三针探底的潜在底部形态。 看起来似乎多头已经迫不及待开启反攻了。

  那么是否意味着黄金就此开启多头趋势了呢?

  非也,从基本面来看,美国的加息依然没停,甚至幅度都没有明确的说要下降,最重要的是明年还有可能会维持在5%以上长达一年的时间,这是不利于大类资产价格走高的决定因素。

  其次从技术面上,金价的反弹目前还没能回到1700之上,目前最多算是个超跌反弹,或者低位整理,右侧交易的策略下,需要等信号确认才能看多头趋势。

  


  综上,对于交易来说,取舍就很关键,如果是长周期的投资者,顺势而为依然不能变,反弹多了反而是你再次开仓进空的好机会。

  短线投资者而言,大的波动下,多空都有参与的机会,日内关注下方1656--1648支撑。上方压力1682

  数据行情瞬息万变,策略仅供参考,感谢你的关注!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