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易维哲:黄金短线拉升持续偏强,原油谨防走出小幅破位走势。

2022-10-26 20:0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易维哲 专栏

  黄金日内走出一波震荡上行走势,早盘给出1650附近多单走出20点左右空间。原油日内的波幅走的并不是太大,也是走出一波小幅拉升。那么今天欧美盘的行情如何操作,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黄金多单: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目前暂时维持在低位的宽幅震荡中,在4小时级别走势上走出连续的拉升之后价格触及到前期的压力带附近开始小幅调整,在小时级别走势上可以看到调整的力度和延续度都不算太好,在小周期级别走势上修复的也比较快。倾向于黄金在短线走势上能走出一波延续的拉升。


  操作建议:

  1,1659-60附近多,止损1654.3,目标1670-1680.

  2,1681-2附近空,止损1687.3,目标1670-1760.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原油目前在4小时级别走势上继续维持在宽幅的震荡走势中,但是在长时间的震荡之后技术形态开始逐步修复完成,K线也开始慢慢站上短周期均线,在短期走势上原油可能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目前价格在触及到86一带的联排支撑之后回踩的力度也不是太大,在短期走势上也稍微偏强一些。

  操作建议:

  1,85-85.1附近多,止损84.4,目标86-87

  2,87.-87.1附近空,止损87.8,目标86-85.3.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