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0.18黄金反弹仍可空,原油回落看新低

2022-10-18 10:5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0.18黄金反弹仍可空,原油回落看新低

  拒绝和给予是同等重要的,对于发号施令者来说,更是如此。问题的关键,在于如何拒绝。有些人几乎从不拒绝别人,因此他们的拒绝就很宝贵,比另外某些人的许诺还要宝贵.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冲高回落,符合欧盘的走势,亚盘上涨,欧盘延续,而又因为大趋势是下跌,所以美盘肯定是冲高回落的,我们依然坚定的给出了1658和1663的空单成功止盈1650.而我们昨天做空的坚定思路也是来源于日线的均线规则,隔日在分析中明确指出只要不破日线MA10的位置,所有的反弹都是诱多,我们理应去以MA10位置为防守去空即可。

  


  从日线来看,均线方面依然是一个下跌扩散走势,所以我们继续保持MA10下方看空的思路即可,也就是1668下方继续做空。从H来看,昨天白盘的反弹走势已经被打破,目前的反弹都是诱多,凌晨的起跌点位于1660附近,这里将是日内的做空最稳健的位置,这里也是H4的中轨压制,所以日内只要给到1660我们可以大胆做空,而小时线的小幅压力位置在1655,我们可以在这里去博取极弱行情,所以日内1655和1660分批去空,损1669,看1645-40.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震荡回落,在小幅冲高之后,行情出现回落,我们也是精准的给出了86.3和86.8的空单成功止盈85.日线上依然是一个空头走势,只是没有那么弱势而已,所以今天我们做空尽量等反弹再说,如果周内跌破84.5,那么下方的空间会被打开上方,我们就可以继续大胆顺势空,日内暂时86.1和86.6空,损87.6,看85-84!继续博取单边回落!

  撰/悬壶金翁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