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10.18黄金镑日双双如期大跌,早盘44多64下空

2022-10-18 09: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认识市场,认识内心,做一个理性的投资人。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金价日内探底回升,晚间在突破1658后向上冲高到达68一线,而我们欧盘57空在回落52一线没出后边保本出局,晚间全网提示在1667一线再行布局,最终最低到达1647一线,收盘以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倒锤阳线报收于1650.6.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最终冲高回落,但是以一根小阳报收,从单K来看上方压制明显有抛盘,但是从K线组合来看,昨天的收盘有点试冲的意思,也就是说冲高回落有震仓洗盘的迹像,而上方68这里又是周图的H2位置,也就是说预期短期还会有反复宽幅震荡,也就是说目前处于无趋势状态,而当前点位在50一线,而昨晚的下行在凌晨与美指出现同步下行,相对来说美指的参考意义并不大,反而是道指和标普出现了大幅度的反攻,而镑系走出了冲高回落的局面,以正常分析来看,当前各个品种的说有联动性还有,属于哪种似有非有状态,所以这种情况就是一个明显的震荡盘,以短周期来看,四小时价格运行于中轨下方,价格在指引线下方偏弱,压制在59-60一线,下方支撑还是周五低点一线,跨度有点大参考意义并不大,小时图回落最多在到47一线,这个点位很有意义,这说明多头还没有完全放弃,价格运行于小时图下线上方,小碎阳运行,有反弹意思,但是还没有完全转,30分钟是下跌后小阳反弹后来个一字马步运行,因此针对这种情况综合得出结论如下:纵向多空比较模糊,主要是离上方较远,横向亚盘偏 向于先修正30分钟,而30分钟上边又有中轴压制。

  操作上:亚盘先锁定1644一线先多,损40,上方不设目标,破54后推到保本损,不破走一半,留下的上看60-64一线,而空给60-64择机入场,此单详细到点位临盘再定。

  镑日:隔夜169.86上的空波段持有,日内给169.7-170.8继续波段布局,短线保底百点,波段500点以上。

  镑美:1.1480-1.15空单入场,防守1.1560,

  原油:85.4-86空。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