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晚间冲击1619做空,原油86附近空!

2022-10-04 22: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止盈有李,多多弈善】

  昨日在美盘PMI数据表现不佳的加持下,美指持续走低,盘中连续突破1670-80等关口,尾盘最高冲击到1796附近,最终以大阳柱收线。昨日的大幅拉升基本都是取决于美指的回落以及对于美联储后市加息预期的放缓,今日早盘最高触及1702后出现小幅回落,早盘基本无回落,突破1702后出现加速上涨,最高触及到关键阻力位1710附近出现回落。 

  我们下午时段给出的1708-1710附近空单思路,这个空单第一波最低仅仅只回落到1705附近,出于风控角度考虑,本打算在1709-10先调仓出局,等反弹到高位再去接回空单,然而突破1710后仅仅虚破到1712附近,最终从1712回踩到1700附近再次起涨。 目前再次反弹来到日内高点附近,那么晚间大概率还是会有一次个高点,已经有了一次10美金的回撤幅度,晚间想涨太多也有难度,最好反弹到1718-20附近去接一次空单。 

  原油方面,昨日因欧佩克加息导致油价大幅走高,今日一方面受到美指回调影响,另外一方面就是减产预期依然存在,今日小油重点关注86附近压制,晚间考虑在85.8-86附近去接一次空单,防守87看85-84

  【10.04金油美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反弹1718-20附近空,防守1726看1710-1703

  ② 原油反弹85.8-86空,防守87看85-84

  【以上内容由李弈善独家撰写,所有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