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FPG财盛国际:油价前景看好?黄金空头反击不尽如人意

2022-09-30 09:1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FPG财盛国际

  数据方面,初请业金人数持续下降,录得19.3万人远低于市场的预期的134.7万人,这支持了美联储的观点即劳动市场仍然相当强劲,货币政策方面还有很多的操作空间。数据结果一出,黄金闻讯后下跌,不过未跌破1644的重要支撑位置,在收市前黄金收回全部跌幅。此前,随着英国购买长期金边债券的计划,导致收益率走弱,黄金的跌势有所缓解,周三金价也因此大幅上行。未来预计投资的焦点将转向美国数据方面,尤其会从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中寻求更多的线索。

  技术方面:黄金昨日继续尝试冲破此前1662的新高,但是多头并没有站稳该位置上方,最终日线收成十字线,预示未来的走势相对震荡,建议投资者等待更好的点位操作为主,日内短期压力:1668-1680-1690,下方支撑:1656-1645-1630.

  



  周四因美元走强抑制了以美元计价的原油走势、国际油价跌超1%。此外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担忧也使得市场情绪蒙上了阴影,但供应端出现新的不确定性就巩固了油价中期看涨的前景,此前因消息人士透露:欧佩克+非常可能在10月5日的会议上达成每日减产50万桶原油的新协议,原油闻讯暴涨。如果未来原油市场继续缺少页岩油等第三方来打破供需平衡格局,那么OPEC+很可能在需求没有回暖下会不断的干预原油让其维持在80美元的上方。

  技术方面:日线暂持震荡下跌趋势,均线空头排列,但是多头似乎有意稳住当前涨势,原油昨日也进入了盘整当中,4小时级别后市仍然偏向多头;布林线中轨支撑目前在79.30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短日内短期压力:83.00-84.50,下方支撑:80.40-80.00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