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先扬后抑 原油受阻

2022-09-30 09: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二次下探启稳收高,日线收盘小阳十字K线,收盘在相对偏高的位置,今日早盘开盘小破昨日高点,从日线来看,此前大阳线初步止跌进入反弹修正,昨日二次回撤1641.30启稳后走出小级别的C浪反弹,短线级别的C浪反弹,日线则是K线形态下跌放缓后的反弹修正。反弹空间随着形态的转换而定。目前仍处于反弹当中。今日周线收官之作。短线依旧是震荡思路对待。消息方面: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确认为萎缩0.6%。数据公布后,金价下跌。投资者还评估了一项美国就业数据,该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19.3万人,预期为21.5万人。

  4小时图以1614低点做A浪反弹修正,昨日回撤破低转换口1640-1642区域,也是黄金分割回撤点0.382的支撑位置,这也是昨日在此位反手做多的理由。一是B浪回踩启稳后再推动C浪反弹,这是理由一,二是顶底转换的支撑口,此前弱势突破之后,转换成支撑,隔日回撤只要启稳,就会进一步延续反弹修正,目前1640-1642是形成小级别的反弹支撑临界点,也是中轨的支撑。1小时图下探回升再破高,局部走C浪反弹。但均线指标暂时凌乱发散,反弹的持续性也是一个问题,预计还是以迂回震荡呈现,长时间会陷入局部整理,再放量走出反弹修正之后再陷入整理。以此循环。短线而言,小时图依托1640-1642做支撑看多,4小时级别的阻力集中在1680-1688.卡住区间低多高空看震荡修正。



  原油昨日探高收平,日线十字小阴K线,相对于黄金的下探回升收在高位。隔日有延续反弹,原油的形态并不那么强势,在触及到阻力之后依旧收在阻力之下,使得短线反弹动能不足。日线或许继续进入拉锯震荡当中,周线收官震荡收尾。

  4小时图昨日多次测试下行趋势线的阻力。突破未果,尾备仍收在下行趋势线之下。使得短线多空延续性不足,今日仍要重点留意82.80-83.0附近的阻力,目前小周期进入震荡修正,在一个阻力处或许都要停留较长时间,欲破不破就会进入拉锯。1小时图上探阻力突破无力,目前的收盘略有承压。局部关注昨日的区间的突破选择。目前位置处于上有阻力,下有小级别的支撑,但考虑到大方向还是向下,首选应该还是在受阻之后择机高空。相对于黄金昨日回升收高,原油多头动能稍显不足。小周期存在回马枪的可能。


  9-30(周五)黄金、原油:

  黄金:(1)1648-1650附近多 防守1640目标1670-1673.

  (2)上方若见1680-1683间分别空防守1692.50目标1660.

  原油:{1}82.30-82.50附近空防守83.50目标80.30破位看799.0-78.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