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易维哲:黄金原油大幅反弹,日内注意短线调整

2022-09-29 09: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易维哲 专栏

  上个交易日黄金走出小幅探底之后的拉升日线报收一根略带上下小影线的中等实体阳线,原油同样是走出一波大幅的反弹,日线报收一根略带下影线的大阳线。上个交易日的空单全军覆没,在双双走出大幅反弹之后今天的行如何把握?底部已经走出来吗?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走出个低位的吞没价格触及到前期联排压力带之后小幅回落,在黄金下跌的基本逻辑没有改变的前提下,倾向于黄金在大趋势上的下跌走势没有发生变化,日线要关注下是否有延续反弹的空间。4小时级别走势上连续的拉升之后暂时维持在高位震荡中,在短期走势上大概率会走个高位调整修复的走势。

  



  操作上参考:1659-60附近空,止损1665.3,目标1650-1643.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原油在日线走势上和黄金保持的较为一致同样是走出一波大幅的拉升,目前也暂时不能说原油就此见底,要看今天是否有延续的力度。在4小时级别走势目前也暂时维持在高位的窄幅震荡中,目前在短线走势上可能还有一定的上行空间但是力度可能不会太大,倾向于日内也走个高位调整修复的走势。

  操作建议:82.8-9附近空,止损83.6,目标81.6-80.8.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黄金原油在上个交易日都走出大幅拉升,目前暂且还不能说行情就此见底,昨儿的空单全军覆没吞掉了大部分利润,看看接下来能否继续翻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