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9.29黄金止跌看涨,原油紧紧跟随

2022-09-29 09: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9.29黄金止跌看涨,原油紧紧跟随

  随缘不是得过且过,因循苟且,而是尽人事听天命。生活要奢侈一点,把微笑留给每一个人,生活没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实的美;生活没有一帆风顺的,只有披荆斩棘才能路路顺;生活没有永远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闪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恒。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探底回升,亚盘下跌,欧盘延续,可是美盘前的反弹上破了欧盘的起跌点但没有上破亚盘高点,所以悬壶认为晚间行情应该是冲高回落,结果回落力度不大,我们给出的1629空单也只是小幅获利1623.随后行情再次发力上涨,那么这样的走势就不在适合做空,这是典型的强势反弹,并且当时价格也是站上了日线的MA10位置,之前悬壶说过,只要日线的MA10被上破,那么行情就会止跌,是否反转大涨,还需要一步步看,至少目前做空不合适,回撤做多比较安全。

  


  从日线来看,布林带有走平迹象,而均线也是走平,金价也是站稳MA5上方运行,所以日内我们回撤多,而重要的支撑就是日线的MA5位置也就是1644附近,这事日内只要做多点位。从H4来看,布林带开口,均线金叉走反弹,那么只要不破四小时的MA10位置,那么强势行情就会延续,如果下破的话,多头力度也不会很大,日内就看震荡了。我们交易一定要看好关键的多空分水岭去做,这样不管单子盈亏如何,我们都能平静的持有看利润。而从小周期来看,稍微激进的支撑位于1649附近,所以日内为了防止踏空,我们可以在1649先多,给1844加仓,损1636,看1660-1670!日内重点关注欧盘的强弱,欧盘强,美盘前的回撤继续多一次;欧判弱,美盘看探底回升!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探底回升,亚盘慢跌之后,欧盘出现反弹,美盘得到延续并且一路上涨,中间虽有回落,但力度不大,特别是油价上破79.4之后,意味着行情不在弱势,我们就要开始去调整思路看反弹,昨日看空止损。这也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毕竟行情的转折点来临时需要冷静分析,破位了我们就要调整,目前行情已经上破日线MA10位置,弱势行情不在,我们需要低多看涨,不管跌多少,至少跌不动了,我们低多是相对稳健的,日内关键的支撑位于80.3附近,这是下方顶底转换的位置,所以我们可以等待回撤80.3去多,给79.8加仓,损78.8,看82-83.5!原油最近就不要去碰空单,尽量低多,我们紧抓趋势交易,空头来临时,我们一直空到底,但当多头来临时,我们就要一直死多!

  撰/悬壶金翁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