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51-50做多;多头力挽狂澜

2022-09-29 09:4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我们用一生的时间做着两件事情:行走与选择行走的路。没有行走的人生,如一潭枯井,缺了生命的活力,没有选择,就没了自己的轨迹与前进的方向。我们是有很多种选择的,无论怎样选择,路途或远或近,时间或长或短,需要我们弥足珍惜!

  黄金,昨日欧盘再次刷新低点之后,遭遇了多头的滑铁卢行情,大幅度的逆转突破,由低点1614附近一路飙升到1662附近,涨幅达到了48美金之逾,而我们判断多空反转的依据就是突破的幅度和力度,二者就是能否完美的站稳前期的水分岭和突破口的位置,虽然昨日大幅度的上升,但目前大趋势仍然处于下跌之中,前期所形成的下跌通道仍然完好,那么近几日黄金的走势也犹为重要,是继续突破还是承压回撤也直接关系到了后期黄金的大趋势,而日内黄金我们首先需要关注前期的顶底转换50一线,而此位置基本上等同于日线的短期均线的支撑位置,而一旦此位置支撑有效的话,则黄金仍有继续上行的可能,而上方的重点压力和分水岭也将维持于前期的区间上沿位置80-85区域,而介于昨日大阳线的拉升,日内很有可能会有余力上行,则日内黄金先回撤于51-50附近做多,目标看62-68附近,损45.

  【周四操作】:黄金日内回撤于51-50附近做多,目标看62-68附近,损4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