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的绝地反击?还是最后回光返照?

2022-09-07 19:5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9月7日,周三  大家好

  昨天澳洲联储宣布加息50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为今年连续第4次加息50个基点。澳洲联储委员会预计未来几个月将进一步加息。今晚我们又将迎来加拿大央行的加息公告,市场预期是要加75个bp,如果成真,加拿大将成为G7国家中首个3.25%利率经济体。考虑到美加2国的关系,9月22号美联储大概率也会照本宣科,步加国后尘。

  这两天的美元指数似乎已经开始按耐不住提前走加息预期了。周一创出110高点之后,今天继续刷新高,一度涨至110.7附近。随之带动美元/日元达到144.欧元则跌至0.986.

  



  黄金方面,

  在此背景下,也难逃厄运,今天早盘直接跳水至1691,距离周二高点已经抹去了35美金的空间。

  由于上周五刚刚触底反弹,这波金价的调整让很多想着非农前抄底后拿长线的投资者被扫地出门。

  那是不是真的黄金就不会涨了呢?

  其实也不一定,1680这个位置是近两年以来的低点,多头在此布局还是有一定实力的,包括今天的反弹也能看出力度相对强劲,一口气涨破了1700和1705关口。4小时一根大阳线,吞没前面4根下跌阴K,说明今天周三市场并不想直接破位1680,这个悬念可能要留给周四的ECB决议或者周五的中国CPI。

  


  操作上,今天可以先关注反弹的机会,上方压力1705--1711,承压受阻后进场空单即可!

  下方支撑1796--1685

  数据行情瞬息万变,策略仅供参考,更详细的交易计划,我们会在实盘的一对一沟通中给出,感谢你的关注!

  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