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原油续跌,在扫荡不延续中找延续 09.07

2022-09-07 17:26: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原油续跌,在扫荡不延续中找延续 09.07

  黄金实实在在的扫荡,将不延续进行到底,冲高易回落,探底易反弹,涨了过后要谨防跌,跌了过后要谨防涨,等于涨跌过后需要考虑的是反向思维。

  在今日早盘《黄金9点钟》中除了提及延续性外,还提及到下方的在此前突破的通道区间的上轨位置,现在在1688-1685区域,上方跌回紫色趋势线。以及四小时收窄走平的上下轨区间。

  综合来说:

  第一点:延续性较差,意味着涨了跌了之后再去参与得逆向,跌了等支撑买涨,涨了等阻力买跌,目前是这样子的扫荡,等后面破了节奏就要注意转变了。

  第二点:通道线上轨到紫色趋势线的区间,与四小时生命线到下轨的区间相互重合。价格处于这个区间内,保持这个区间内运行。

  第三点:突破,突破重回紫色趋势线的上方,突破跌回通道线的下方,那么整一个空间将实现切换。

  



  综合上面所提及的信息,对于黄金来说,需要考虑的东西很多,但也可以简单点,就是找更远的支撑阻力点,涨了买跌,跌了买涨,这是扫荡中最简单的方式,不去考虑其他的,就纯粹的等支撑买涨,等阻力买跌。

  今日早盘续跌的起跌点也是高点1704位置,午后参考此处作为压制看价格承压寻找通道线的支撑位置,防守给出1700-1701的空单看承压回落,但价格不够干脆,还往上走高破了起跌点到1705.4位置,还是把扫荡特色带进去了。

  现在空单仍在持有中,也在1705适当补仓了,不用扩大止损,就拿着原计划的1706.5的止损不变,看价格承压寻找下方的支撑点。

  若是还要走扫荡与昨日相反的走势,那今天哪里的空都会出局。

  目前黄金持有1700-1701的空单和1705的补仓空,止损1706.5,目标1692,1685

  以下是现货原油的价格,在此基础上+0.26即是期货原油价格

  原油早盘同样是走了承压破低的动作,跌破了8月的低点85.3,然后价格持续低位横盘,午后欧盘前防守高点的阻力给了85.9的空单(对应期货原油进场点86.16),看价格先保持承压的状况,续跌破低寻找更低的支撑点,然后再上演探底回升的空间修正。

  


  价格在反复测试85关口后,先是走了一波反弹,寻找上方的阻力点,现在阻力也到了,且看压制作用,压制成功今日还会有新低出现。

  新低出现后,再关注探底回升的动作,当出现明显的探底回升后,需要考虑的空间修正幅度少则20美元,多则40美元,还是跟前期一样。

  往上阻力关注隔夜反复测试87.7,紫色趋势线位置88.2以及反复提及的88.8区域

  往下关注85.0-84.8,其次84.6以及84.0范围。

  目前原油持有85.9空单,止损86.5,目标84.9-84.6

  (对应期货原油进场点86.16)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