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谨防回马枪 原油震荡向上

2022-08-30 08:58: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高,亚盘开盘弱势下跌,刷新近期新低位至1720美元|盎司,欧美盘时段受消息面刺激,低位回升快速收复失地。并创新日内高点至1745.尾盘收盘在1738附近。日线收成小阳十字K线。日线依旧处于争夺当中,昨日尾盘没能收低,今日短线还将继续震荡,而美元的强弱也将较大程度影响黄金的最近方向,短线或许还将陷入宽幅震荡。消息方面:因欧洲央行加息预期增强提振了欧元,美元受挫,以及利比亚冲突避险提振金价转跌为升收在高位。

  4小时图连阴下挫后单阳快速收复,这种形态的转换,完全是由消息面主导影响。技术面也存在大幅反抽的走法,但尾盘会承压转换收回低位,这样隔日开盘进一步延续弱势,毕竟从K线结构来看,4小时处于构造二浪下行空间当中,破位1727的二浪目标应该在1700-1680一带,被昨天消息面打乱了K线形态结构。留意今天能否重新转跌回吐昨日的反弹空间,重新下跌收低,则继续延续下跌浪形,当然美元的强弱对黄金短线走势有较大影响作用。伴随着反复拉锯加大了洗盘的频率。上方1765是二浪下跌高点,也是短线空头防守点。下行趋势线的阻力在1751.目前结构还处于下行通道之中,不过最近多空切换频率。盘中也要结合形态灵活应对。短线先在1752下方择机高空,突破再调整思路。



  原油昨日大阳线收高,收复上周五的回踩失地,并且突破高点,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向上,日线结构继续在反转向上摸高当中,伴随阴阳循环震荡向上的走法,边修正边蓄势。此前的低位反复整理之后的启稳,突破下行趋势线回踩确认后再走高,昨日的低点93.0作为今日的多头防守点,而突破口95.50-95.0转换成支撑。消息方面:因OPEC+可能减产和利比亚冲突,帮助抵消了强势美元和美国经济增长前景黯淡的影响。

  4小时图二浪破高上涨,从85.80做一浪上涨,上周在95.60承压后回踩91.10低点启稳,而91.10做二浪上涨支撑点,昨日突破高点95.60之后打开上升空间,今日短线继续看二浪延伸,当然小周期还是以震荡式的上涨呈现,而非强势单边,更长时间处于整理蓄势当中。在回踩的过程中择低做多。短线支撑95.50-95.。多头防守91.0.


  8-30(周二)黄金、原油:

  黄金:(1)1743-1748分别空防守1755.50目标1730-1720落袋一半破位再下看。留意欧盘能否收回低位,收低继续看破昨日低点1720。

  原油:{1}95.50-95.0附近分别多 防守94.0 目标97.20-97.8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