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下跌目标完成,今日跑步闭眼多!

2022-08-30 08: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的人, 茶不过两种姿态沉浮 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冲高回落预期之内,毕竟109.6压力是美元通道压力,而且前期109.3每次触及调整的位置,昨日早上高开高走显然是加速赶顶,第一美联储讲话9月加息预期市场已经提前反映,后期能否落实还要基本面配合,所以过度上涨只能快速调整,日线收盘高位长上影线十字,也就是说本周不能大阳突破109.6区域,那么双底随时开启调整到9月22加息时间等消息指引,我们不止一次提示,现在中长期美元多,但是一定高位回落100到150点参与,目前美元支撑在107.5成交密集区域如果调整遇到这里依然做多,现在全球因为美元升值,股指和汇市都是无厘头波动,讲话内容市场消化两到三天,再次回归技术面,本周五非农才是关键,毕竟9月加息前重要数据,所以今日看反弹力度,如果109.3都不能突破,那么美元调整开启,非美多都是试探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9.6------110.8 支撑:106.5-----105

  既然中长期美元回落继续看涨, 短线107.5附近反复多不变106.8损带好即可。经过连续上涨即使再涨,空间有限没有必要追多,防止109.6美元双顶调整。调整以后在涨才能走的更远。

  黄金技术分析
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我们一直说本次1680反弹复制前期1683走势,前期反弹1833调整到1720附近,本次1680反弹1808二次探底也是1720企稳,昨日我们不止一次提示1720果断买入,最终冲高1745刚好到做空位置又回落1735附近,基本多空走势符合预期,这就是对总体趋势格局的把握,美联储货币政策最终是为了抑制通胀和位大选服务,所以激进加息四次都是通胀稍微下滑,但是相比预期的2%还有很长距离,所以9月加息75基点更多是看基本面数据的配合,这个是美联储主席的讲话,其实就是说9月加息幅度依然不是明朗,所以黄金下跌不是单边,再说前期567三月连续加息,每次加息前都是提前市场反应,真到加息都是探底回升了,毕竟1720下是相对2年的下轨支撑区域,这里随时反弹,但是破位下跌空间不大,没有特别利空,那么持续下跌差,所以你看昨天下跌,很多人又是跟风什么1730追空,期结果肯定损了,毕竟你为了最后一棒5美金利润,错过一个多空转换的节奏,交易更多是提前布局蛰伏等风口,当所有人看到的趋势时候,你是出局反手了,因为市场二八定律永恒,现在大数据量化时代,更多是一九定律,所有人看到的趋势一定是终结不是启动的开启,懂得人自然懂,上月非农超预期,本周非农预期不会太好,无疑潜在利多成分,再说黄金二次探底1720也是调整80美金幅度,基本第一目标完成。月线单针探底下影线回补以后,还有二次反弹,也即是本次下跌通道自2070到1998压力在1765还有望测试,如果多头借助消息强势上涨,突破1765还有1787到1833机会,只有缩回拳头再次出击才有力度,只有多头完成充分自救反弹,后期才能跌破1680区域, 如图日线下跌通道依然是贯穿本年度走势,经过下轨的位置现在1600到1530区域,无非现在借助1720展开反弹行情。多余话不说,大趋势做空反弹压力,短期趋势顺势参与反弹做多,毕竟二次探底调整80美金了,基本到位,再次反弹如果不能突破本次反弹高点再去做空,预期周四到周五再次多空变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50----1765 支撑:1720----1703

  昨日提示再次考验1720支撑。永远记得一件事,美联储加息缩表没有改变,那么黄金就是震荡下跌,偶尔消息真空黄金有技术反弹,都是随时在利空消息下跌,在有中期大选11月也还有一次加息预期,这个时候,美元为了大选,更多为了资金去美接盘,大选需要太多资金,那么这些资金都是有成本,那么停留在漂亮国,必然有个品种转嫁强势震荡上行,至少不能亏,那么你一想就是明白了,最近为什么美元这样强,为什么天天要制造业回流,和芯片法案,目的是鼓吹现在开启增加就业,同时美联储不断加息抑制通胀,生活成本降低,全球美元源源不断流入开启大选,这个前提必须是美元强势,才能美元流入,如果美元都是暴跌贬值一塌糊涂,是你,你会把钱放他那里么?慢慢品,慢慢品。所以我们今日反弹1750到1756区域空1765损,当然如果直接惯性下跌1730附近依然做多看反弹,切记,多空震荡幅度最近都是20到40美金,不要去追涨杀跌,节奏和多空关键点很重要,今日波动预期早盘1730到1754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压力集中19.3区域,也就是说反弹19.3继续空20损就好,多单前期反弹通道集中18.2位置,遇到择机做多,相对白银因为盘子小,更多跟随黄金走势,也就是白银后期经济复苏工业需求,大于投资需求,在黄金同时企稳情况下,做多白银是上涨幅度更大。经过连续下跌不宜去追空了,18.5附近择机等待做多即可。对应TD因为汇率不稳定,没有特别强调点位,更多参照现货价格择机参与切记。反正总体一点不要轻易追空就好。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经过123一路震荡下跌,基本日线双顶形态成立,乌克兰危机前所有品种都是回到当初价格,现在唯一石油还有测试77到83区域,一直说消息最终影响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哪里来到哪里去,这个和前期分析一致,米国最后禁止石油进口,最大利多出现没有突破130说明压力显现物极必反。反弹继续做空迎接第二个缺口92区域其次85区域, 也就是说100给你毫不犹豫的轻仓空哪怕1万美金0.1布局也是可以总仓不要超过0.3然后等市场消息缓和,或者多头上演最后疯狂的闪崩,跟跌负40一样走势,现在加速赶顶,你要做的,就是不要追多了,防止突然开启下跌。激进97附近参与空,稳健中线再次遇到97.8区域附近都是开启中线做空了,毕竟压力逐步下移,后面就是奔着92到85去了。第一次遇到91区域择机多.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加息缩表对股指是最大利空,毕竟上涨14年了技术调整符合预期,纳斯达克经过连续布局中线做空,如今转到盆满钵满。纳斯达克果然周五大跌,说明加速下跌行情开始,前期强调纳斯达克最后疯狂诱多开启日线双顶模式调整,预期近期在出现连续闪崩模式。再次验证大跌开启调整20%时代马上到了,纳斯达克连续上涨14年长牛载入历史,目前动能逐步衰退,根据研究发现股指基本13年左右都是出现一个股灾,自2008年两房危机和现在疫情都是不断印刷美元,这样资金推动的股指上涨,最终难以持续而且加息缩债来临对股指也是最大利空,现在疯狂上涨那无疑就是最后疯狂加速赶顶,那么预期16800阶段顶部区域都是开启大跌,基本符合预期走势,加息提前对股指最大利空,当然中间或有反弹但是不改下跌趋势,也许还有那么一到两天上涨,但是随时转势温水煮青蛙下跌,经过连续大跌基本超卖,随时有反弹需求,目前低位开盘反弹300点做空显然不行,那么报复反弹就是安全在开盘反弹500到600点再空,目前调整10%随时有反弹需求,也就是说周初我们先做多为主,今日开盘12450,只要反弹500到600点在分批空13000附近中线参与,如果直接关系下跌,可以放分批买入多博弈反弹行情。当然纳斯达克中长期震荡下跌调整20%到30%随时存在,毕竟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逐步来临。切记中线空开始布局,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