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9点钟:黄金再破低点,原油支撑低点扫荡

2022-08-18 10:1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黄金9点钟:黄金再破低点,原油支撑低点扫荡

  今日周四,市场需留意欧元区7月CPI数据,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美国7月成屋销售数据。

  技术面上,黄金昨日以扫荡式向下走低,下跌破低之前,再度反弹寻找阻力,然后再向下走低破低,盘中加速过后伴随的扫荡。

  最终价格向下切换到下方的区间运行。

  自周一跌破紫色趋势线后,价格压制下方,走扫荡式下跌的节奏,过程很磨人,最终走势是向下切换区间。

  现在紫色趋势线位置与反弹确定的阻力1783-1785范围相互重合,也将继续成为后续行情的关键分界线位置,守高破低再看加速。

  隔夜反弹的阻力点也是美盘最后加速起跌点1773-1775范围是今日的第一道阻力点,价格压制此处下方,还将继续寻找低点1760区域,其次便是1753范围了。

  今日需要关注的还是延续性的问题,重点在欧盘的选择,然后美盘去延续跟随即可。

  四小时生命线位置在1778,与第一道阻力区域共同成为今日首要关注的阻力范围。

  欧盘承压走低,美盘防守高点继续看跌,

  欧盘震荡走高,则美盘需要将空间扩大,阻力点上移1783-1785

  而下方的支撑点则对应关注1760,其次1753区域

  关注节奏,等待机会。

  原油昨日整体偏向于宽幅扫荡,反复测试低点,守住低点向上攀升走高,来回反复6次,美盘加速冲刺到达黄色阻力点后,又再度回踩低点区域进行确定支撑,最后还是探底回升。

  那么这种情况下,今日需要重点留意的就是低点的防守以及黄色阻力线得失了。

  前期价格反复测试低点后形成一波扫荡式攀升上涨,低点抬升,高点上移刷新,过程扫荡式加速,最终还是冲刺了高点。

  现在价格处于冲高回落的扫荡式下跌过程,后续价格若是反复在低点区域形成支撑,然后重新站上黄色线的上方,下一个阻力便是紫色趋势线位置了,重新夺回紫色趋势线,也将回到扫荡上涨的节奏。

  因此,对于今日的原油来说,关注低点的支撑,以及黄色阻力线的分界(也就是昨日的高低点),后续突破后空间将切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