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715多如期大涨,今天继续做多!

2022-07-28 09:0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昨天黄金早上1715做多大涨1725美元一线再次大赚,上方布局1726空单相差1美金也如期大跌1711美元附近,差点多空通吃!昨天美联储决议前区间1727-1710震荡思路兑现!大家都见证!白银18.70做空大跌18.42美元赚,下方布局18.30多单相差0.12美未成交,欧美1.01700最高点做空大跌1.00960美元再次大赚!下方布局1.00500抄底做多未成交!思路正确如期大涨!黄金白银外汇再次全胜,大家都见证!昨天黄金在凌晨美联储决议公布前,全天走了一个小的区间震荡行情,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当中,昨天黄金分析在区间1717-1715/1710高抛低吸操作,精准不精准大家自己看!昨天黄金开盘在1717.4美元一线,早上横盘震荡后如期回踩,最低回踩触及到了1713.5美元一线,我们1715多单如期进场,黄金欧盘上涨最高触及到了1725.2美元一线,多单再次大赚数钱!昨天在美联储决议之前,我们日内只看震荡,上方在1726布局空相差0.8美金,美盘黄金如期受阻回落,最低回落触及到了1711美元附近,下方在埋伏的1710多单相差1美金!点位还是需要更加精准一些,这也是昨天黄金日内所有的波幅,区间1725-1711波动,凌晨行情受到美联储放缓加息预期的影响行情快速拉升,最高拉升触及到了1740.3美元一线,最终收盘在1734.5美元一线,走势符合老夏预期,这也是为什么上周四老夏布局的1681和1682抄底中线多单目标1720-1750的原因!以及周五1713最低点干多全部大胜!目前全胜当中!大家都见证!这样的形态过后,黄金继续看涨做多!基本面加息靴子落地,利空出尽利多头,基本面已经指引了方向,今天黄金关注下方支撑在1729和1723美元附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以上继续做多,上方再看1750美元附近即可!

  今日基本面关注20:30的美国至7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以及美国第二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和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初值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