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如预期上涨,继续回落多目标1762

2022-07-28 08: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的人, 茶不过两种姿态沉浮 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美元技术分析



  美联储昨日如期加息75基点,同时讲话内容基本还是老调重弹,但是没有以前的霸气,甚至加息75基点后期这么大连续力度都是减弱,而且对经济复苏依然乐观,导致美元冲高回落,毕竟前期美元大幅上涨,更多是因为美联储讲话100基点加息预期,经过多次浇水最终加息75基点符合预期已经提前反映在美元上涨, 所以消息出来惯性冲高再次下跌基本符合预期,而且伴随后面2月出现数据很多,而且9月加息还有2个月真空期,同时即使在有75基点,那也就是最后一次,大概率50到25基点是主旋律,同时伴随通胀后半年回落,以及现在需要经济软着陆,要开始兼顾股指上涨,这样才能美元和米股完美转换,让美元回落和资本外逃漂亮国接盘,这既是典型的掠夺全球财富,既然美元冲高无力,技术在110关口再次下跌,回测前期突破103.8区域也是符合技术需要,所以重点关注回测横盘企稳,总体看美元在强势区域横盘后期103.8到110区域横盘,等待新的消息指引,暂时调整出现,你要做的就是不要着急参与做多切记。洗洗更健康,后面重点关注基本面数据指引美元走势,再说连续上涨半年,技术调整几周甚至一个月正常的,无非当你提前预期以后,那就是等待企稳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8.5------110 支撑:105------103.8

  既然中长期美元回落继续看涨,你要做的支撑反复参与多就好,目前支撑主要在10周均线上移105区域,也即是回落这里105继续买入104损就好,博弈企稳再次上涨。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基本再次验证我们前期日线五浪下跌近尾声,毕竟1680区域是近2年相对历史低位下轨,每次遇到这里都是有大幅反弹,而且本次加息鞋子落地没有过多鹰派,2个月真空期足以够黄金技术反弹,本次5浪自1878跌到1680近200美金幅度,一般技术反弹目标第一就是50%位置,也就是说反弹100美金幅度,大概在1780区域,这个也是前期横盘整理成交密集区下轨,熟悉盘面都是知道两次触及1786和1784反弹震荡一月的原因,只有破位以后再次惯性下跌100美金幅度,那么现在顶底转换成第一 压力区域,所以既然日线技术基本面都是开启多反弹,你要做的就是不要轻易做空,回落继续做多,而且昨日看多头动能强劲,同时股指石油外汇联动上涨,那么这个反弹惯性持续两到三天,也就是说上涨到下周初,有技术回测,当然这个2月真空期,还是横盘整理震荡上涨反弹为主,多次横盘洗盘,如果不能突破强压再次等待9月加息下跌,我们能看到的反弹极限就是1815到1833区域,所以大家一定跟住我们交易节奏,不要做市场死空头或者死多头,前期2070我们全网一路空目标1700时代,很多人在2070不相信,真到了这里市场验证才明白我们良苦用心,当然跌到1680时候,太多人有看到趋势,只有我们开启1685下分批砸锅卖铁多,甚至最近加息前都是提示鞋子落地闭眼多,经过前三次加息都是这样走势,而且本次加息位置相对历史低位,后面还有2月真空加息空闲时间,所以无论幅度和力度本次反弹都是大于前三次,当然我们全网开启空军总司令开启中线转多布局中,目前看反弹60美金低位以来基本验证我们走势完美,继续上演回落多哈拉少。我们在从分时头肩底形态给你提示中线多布局。
当然在行情运行到1740时候我们提示1738下分批空构造右肩中,当然强势区域我们给了三个位置右肩区域,分别1715到1706和1697区域,当然昨日最低触及1711区域,基本符合我们右肩区域1715我们都是开启做多进场,毕竟我们知道,无论鞋子落地先涨,还是讲话下跌后涨,都是无法改变,探底回升反弹行情,所以在触及1738调整到1715区域,再次突破1740那么基本头肩底形态完成,也就是说颈线1740突破,上方还有1比1涨幅基本在60美金,这个就是反弹和我们日线极限看到1815区域一致,所以现在只要突破1740区域,那么回落1733都是可以顺势买入,既然日线,分时基本面都是看多反弹,你要做的就是回落多,这个就是和我们当初做空就是看压力,现在市场反弹你不要看压力,压力都是给你突破的,你就是看支撑上移位置,回落就是多,基本高位回落8到15美金就是果断买入就好,目前支撑上移1733到1728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56----1775 支撑:1725----1733

  行情既然开启反弹行情,幅度日线级别修复五浪下跌,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回落做多,至少反弹三天再说,稳健回落1725附近多,当然强势不会到这里,要不又是震荡洗盘行情,所以激进早上1733都是看多进场1725损目标1745到1756到1775区域,如果突破1746回落1740追多进场不要着急做空,当然如果快速反弹第一次遇到1756到1765区域可以短空,大家一定把握一个节奏回落多。不是去追多,多头需要一个横盘逐步震荡上涨,不是直线,毕竟现在多头还是弱不禁风,还是属于一个技术反弹切记。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白银压力集中成交密集20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企稳反弹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强,但是20上压力明显不能突破随时调整,有一点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既然昨日开启反弹行情,我们暂时就是看支撑回落多目前支撑上移18.8区域继续买入,空单暂时第一次20到20.5附近再说,甚至放弃做空,毕竟后期长短转换都是不经意出现既然开启做多行情,我们就是支撑买入,分批进场,对于TD黄金我们依然看好4150区域继续买入多空单暂时不参与。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经过123一路震荡下跌,基本日线双顶形态成立,乌克兰危机前所有品种都是回到当初价格,现在唯一石油还有测试77到83区域,一直说消息最终影响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哪里来到哪里去,这个和前期分析一致,米国最后禁止石油进口,最大利多出现没有突破130说明压力显现物极必反。反弹继续做空迎接第二个缺口92区域其次85区域, 也就是说100给你毫不犹豫的轻仓空哪怕1万美金0.1布局也是可以总仓不要超过0.3然后等市场消息缓和,或者多头上演最后疯狂的闪崩,跟跌负40一样走势,现在加速赶顶,你要做的,就是不要追多了,防止突然开启下跌。激进97附近参与空,稳健中线再次遇到98.5区域附近都是开启中线做空了,毕竟压力逐步下移,后面就是奔着92到85去了。第一次遇到85到80区域择机多.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加息缩表对股指是最大利空,毕竟上涨14年了技术调整符合预期,纳斯达克经过连续布局中线做空,如今转到盆满钵满。纳斯达克果然周五大跌,说明加速下跌行情开始,前期强调纳斯达克最后疯狂诱多开启日线双顶模式调整,预期近期在出现连续闪崩模式。再次验证大跌开启调整20%时代马上到了,纳斯达克连续上涨14年长牛载入历史,目前动能逐步衰退,根据研究发现股指基本13年左右都是出现一个股灾,自2008年两房危机和现在疫情都是不断印刷美元,这样资金推动的股指上涨,最终难以持续而且加息缩债来临对股指也是最大利空,现在疯狂上涨那无疑就是最后疯狂加速赶顶,那么预期16800阶段顶部区域都是开启大跌,基本符合预期走势,加息提前对股指最大利空,当然中间或有反弹但是不改下跌趋势,也许还有那么一到两天上涨,但是随时转势温水煮青蛙下跌,经过连续大跌基本超卖,随时有反弹需求,目前低位开盘反弹300点做空显然不行,那么报复反弹就是安全在开盘反弹500到600点再空,目前调整10%随时有反弹需求,也就是说周初我们先做多为主,今日开盘12550,只要反弹500到600点在分批空12900附近中线参与,如果直接关系下跌,可以放分批买入多博弈反弹行情。当然纳斯达克中长期震荡下跌调整20%到30%随时存在,毕竟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逐步来临。切记中线空开始布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