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非美多单布局成功,黄金洗礼迎难而上,原油逢高沽跌

2022-07-28 09: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周四凌晨,美联储加息75基点,符合预期。

  但是本次,有一些鸽派的声音,美联储表示,后期将会逐步放缓加息,利率上升3.3%上下,选择静待市场的表现,再去决定好是否继续加息和缩表;

  上一次大级别通胀是19世纪80年代,美联储当时加息,利率在5%上下,随后是长达3年的经济大衰退;

  本次加息的第一个阶段,利率目标是3.3%上下,和上一次对比,还是太嫩。但是能够力缆狂澜,终止通胀,目前谁也不知道。

  市场对之前的加息预期,已经全部释放,因此,昨日,即便是加息,但是美元并未上涨,非美货币以及黄金,白银并未下跌。

  提前释放预期,也是主力的一个手段。

  非美货币:本周非美货币都是持续做多,看涨向上。其中欧美在1.0150上下,钮美在0.62上下,镑美在1.2050-1.21这里,全部选择做多策略,看涨思路。走势和预期相符合,所以利润空间还是很大的。

  今日:非美货币以及黄金白银,思路全部选择回踩跟进多。

  黄金:黄金现价1737一线,支撑位置1730一线,日内回落1730附近支撑,短线顺势跟进,保持看涨持续思路。

  白银:18-19区间运行为主,区间之中,主18.5上下的位置做多。今日可以上调位置,参考位置19-18.8的位置布局多单,顺势看涨上升持续;

  欧美:欧美今日继续做多思路。参考位置1.0180-1.0160布局多单,继续看上升为主。

  镑美:镑美今日参考位置1.21上下的位置,继续选择做多看涨上升。也可以在1.2120上下先分批布局第一波。

  钮美:钮美今日参考位置是0.62-00.6230区间逐步去布局多单,看涨上升为主。

  原油:原油按照4小时的区间之中,逢高沽空思路为主。今日参考的位置是98-97.7的区间布局空单,看跌向下运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