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探底回升,回到1780到1836震荡

2022-07-02 09: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的人, 茶不过两种姿态沉浮 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美元继续震荡上行这个依然保持多头控制盘面不变,那么现在距离7月25日加息还有一段时间,同时本次加息75到100基点以后,那就是9月才有加息,也就是说中间有2个月的时间真空期同时经历本次加息以后,后期即使有加息,也不会有567三个月这样的幅度,同时伴随全球开启经济复苏预期,商品原材料的流通,以及石油价格回落,或多或少通胀有回落迹象,所以后期美联储加息一定是看经济复苏数据决定加息幅度和缩表力度,也即是说漂亮国经济软着陆是关键,美元经历震荡一年多上涨以后,在高位明显开启滞涨,所以我们 在后半周提前防止美元冲高回落,切记不要追多参与,市场资金更多都是炒作预期,和提前蛰伏,才能享受趋势的意义,这一点千万记得好目前美元即使阶段顶部,也会在高位开启反复震荡,所以暂时回落继续多为主依然是主旋律,后期加息以后,以及讲话内容,我们在解读,目前经过连续上行美元支撑上移104区域,也即是说回落这里继续买入就好。市场趋势的诞生,不会轻易反转,只要7月加息以后,后面9达11月你才能稍微喘息,毕竟连续大幅度加息50和75基点,后面稍微缓解压力,所以7月前还是回落继续买入,全球资产再次从新洗盘,那么这个时候美元必须保持强势,才能吸引全球美元回落和资本逐利去接盘,实现经济软着陆。掠夺财富才能开启,至少美元也要在相对历史高位强势震荡,美元做多思路不变,对应非美货币继续震荡下跌,以及股指下跌都是到加息缩表鞋子落地之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6.8------109 支撑:104.5------103.5

  既然中长期美元回落继续看涨,你要做的支撑反复参与多就好,目前支撑上移104区域,也即是回落这里继续买入103.5损就好,博弈企稳再次上涨。  

  黄金技术分析
首先恭喜关注我们的人自2070一路空从日线头肩顶形态,到演变5浪下跌形态,都是提示黄金最终回到1700时代,同时本次1786不是调整底部,也即是说昨天最低1784区域也是逐步验证我们走势,当然这波300美金左右幅度,每次出现反弹,我们都是提前布局压力位置,上周自1847一路空也是一样,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大家发现一个规律,早上一直震荡下跌到晚上,然后再次开启拉升,然后过山车再次下跌,当然经过连续22日23日走势以后,6月29和6月30又再次出现这样走势但是上周五复制以后没有回落,那么就是说1786支撑暂时有效,但是日线多空分水岭1813区域依然没有收复,说明还是一个技术反弹,而且我们从反弹幅度看到1810区域,你再看全球ETF竟然没有在下跌增持黄金,而是在反弹减持8吨,那就说全球开启货币紧缩周期,大宗商品和股指震荡下跌波及数字货币也是下跌趋势不变,当然中间偶尔有报复反弹,多头自救都是为了后期更大的下跌趋势。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当然出现波动反弹做多机会,我们也是不能错过,顺势参与反弹就好毕竟这个是杠杆交易市场,一波反弹也是利润不菲。经过上几周布局我们可以清楚看到,日线天图一直符合我们预期,昨日盈利不是今日炫耀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前期的趋势把握只能说我们格局比较大,市场验证只能说我们顺势参与,至于后面如何发展,我们日线天图如下:
既然黄金探底回升,那么很简单,周一回落1800附近我们也是顺势参与做多,周五由于反弹幅度过大显然追多不科学,而且伴随前期1786反弹上行通道的上行,目前压力多空分水岭在1815到1818区域,也即是说周一早盘遇到这里依然先空,博弈回落企稳以后再次参与做多,当然行情不能破位1793如果破位1793那就是诱多完成,新一轮下跌开启,当然熟悉盘面就是很清楚行情探底回升再次回到我们给出的矩形震荡区域1780到1836区域,这里都是前期横盘多空激烈争夺的地方走势,我们不止一次强调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这既是是市场多空心态的博弈,每次你看前期顶点下跌起跌点,每次反弹到这里附近,是不是大幅调整,前期探底回升的支撑点,下跌遇到这里会不会大幅反弹,显然都是这样,这就多空博弈,就如现在战略要地一样,既然古代到现在那个大城市和交通枢纽都是一样重要,懂得人自然懂,所以我们周末再次给你提示,区域1786到1836震荡,小区域直接回落1800附近多,如果直接上行1815到1818区域空,至于欧美盘扩大波动范围,我们极限看到本次1828到1836再次调整等待企稳。我们不是看空一个多不参与,而是告诉你反弹行情,趋势下跌,遇到支撑你就是暂时不宜过度追空,顺势回落多进场博弈反弹,到压力区域毫不犹豫提前布局蛰伏做空,这才是交易,不是走过行情,天天地摊叫卖,每天都是走过行情,或者进不去的点位,在大行情和你没有任何关系,只渡有缘人!自三月加息黄金自2070都是震荡下跌每次下跌震荡一个时代,下跌幅度近200美金2070到1900时代,1900到1786时代,现在6月7月加息超预期,甚至不排除加息100基点,显然后期加息缩表继续,美联储再次提示通胀误判,其实就是告诉你加息缩表高于预期而且坚定紧缩刚刚开始那么黄金下跌主旋律,中长期黄金利空不断,日线5浪下跌形态明显走势,即使下跌复制1浪175美金,那么黄金至少要到1700区域,如果7月在强势也许1600时代。日线均线压制下跌,每次过山车冲高回落显然多头持续动能没有,那么显然再次探底是大概率。目前多空围绕1780到1836区域震荡,总体依然空头控制盘面,你必须有一个大格局,要知道疫情时候黄金1450涨上来的,现在宽松变成紧缩货币政策,哪里来到哪里去,大趋势做空,那么你要做多就是压力区域分批布局做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28----1836 支撑:1798----1765

  趋势不变还是熟悉节奏熟悉味道,反弹顺势做空为主,当然早上直接回落1801可以短多1794损参与反弹一波行情。直接反弹等待1828到1833附近做空1842损,弱势反弹1818到1822区域早上空1828损。目标1803到1790到1750区域,如果破位1798反弹1806追空不要一日反弹波动改变三观,缩回拳头出击才最有力度。极限区域当然挂单1815.8三倍空等待就好。也许未必到,但是只要成交就是大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