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破位美盘先涨后跌,原油看冲高回落

2022-07-01 17:4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止盈有李,多多弈善】

  25年前的今天,离开祖国100多年的香港回到了祖国的怀抱,在无数人的努力之下,曾经的亚洲四小龙认祖归宗,并且在“一国两制”的国策下和大陆同步携手共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本周黄金多次走出冲高回落格局,昨日我们白盘1810一线多单止损出局后在美盘后1804再次接回多单迎来超20美金涨幅,最高至1804一线。 但是金价跌破1820以后就直接回到弱势行情,反弹有多快,回落就有多快,从1824附近开启回落几乎回吐了美盘的全部涨幅,尾盘时段1805-06一线多单最高也仅仅只反弹到1814附近再次走低。 

  


  金价的反弹力度越来越弱,说明空头能量越来越强,最近一周的节奏都是白盘小幅反弹,美盘前跳水一次,然后美盘拉一波随后再次跳水。 今天白盘跌破1800后金价快速走低,最低触及1792一线,目前在1792-95一线长期横盘震荡。那么今天极有可能复制前几日的走势,因此美盘前还是在1793-94有一次接多单机会看反弹。 

  晚间重点关注1800的得失情况,今晚若直接企稳1800那么还有可能继续冲击1808-10一线,这是二次可以接空点位。 如果美盘反弹连1800都未能站稳那么再次回落就不能接多了,反弹高点越来越低,有可能美盘会直接破低。因此1800是今天美盘强弱的关键。

  原油方面,昨日延续前期弱势继续走低,跌幅稍微超出我们的预期,早盘第一波多单盈利10个点后美盘前二次接多止损出局。 不过随后美盘跌到位在105.4一线接多最高反弹到107.5一线。 今天白盘小幅破低后再次迎来反弹,日线已经连跌多日,今日大概率是走反弹修复路线。 

  


  目前第一波阻力在107.5-108一线,突破108则有可能再次冲击前期多空分水岭109.2一线。 目前美盘可在107.5-8一线首次做一波空单,如果刷新108的高点则有可能继续走高,二次空单只能考虑在110一线去参与了。 如果直接从107.6附近开启回落,那么下方在105.7-105.9一线还是可以接一次多单。

  【07.01黄金欧美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现价1793-94多,防守1787看1802-1810

  ② 美盘反弹1808-10一线空,防守1816看1800-93

  ③ 原油现价107.7空,防守108.4看106.6-105.6

  ④ 回踩105.5-8多一次,防守104.8看106.6-107.6

  【以上内容由李弈善独家撰写,所有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