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PCE显见通胀高水平!黄金乐观情绪昙花一现 技术分析:金价恐持续承压 1798美元关键支撑

2022-07-01 08:55:1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按照美国核心消费者指数(PCE)报告,能看到通胀仍处于较高水平。黄金乐观情绪昙花一现,通胀继续以创纪录的速度上升,只能略微缓解。对此技术分析观点认为,目前金价恐怕将会持续承压,1798美元将是关键支撑。

  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报告,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今天发布。通过PCE看到的5月份通胀同比增长6.3%,与4月份的通胀压力持平。

  继4月上涨0.2%后,5月PCE指数上涨0.6%。然而,核心PCE指数创下2021年11月以来的最低增幅。报告显示,5月份核心PCE同比下降至4.7%,比4月份的4.9%略有下降。

  据Kitco特约分析师Gary Wagner表示,最初的下意识反应使黄金在接下来的15分钟内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时30分的1803美元,升至1825美元。最活跃的2022年8月期货合约在上午9时以盘中高点1826.80美元交易。

  对PCE通胀报告的初步反应,为黄金创造看涨的市场情绪,因为人们认为该报告将在美联储FOMC同意其7月会议时,减少下一次加息的规模。

  但“这种乐观情绪充其量只是昙花一现”,因为1小时45分钟后,黄金期货跌至1805.10美元。截至下午5时05分,美国东部时间黄金期货在考虑到今天的价格下跌9.50美元或0.52%后,目前固定在1808美元。

  今天的价格下跌,导致黄金跌破由一系列更高低点形成的支撑趋势线。用于创建该趋势线的第一个低点出现在5月16日,当时黄金交易至1785.30美元的低点。使用的第二个低点是基于6月14日的低点1806.60美元。

  如果黄金继续承压,第一水平的潜在支撑位在1798美元,这是基于5月13日的低点。

  “然而,我们使用每周烛台的长期研究表明,30日的价格下跌落在当前支撑趋势线上方的参数范围内,该支撑趋势线也是从两个更高的低点创建的。使用的第一个低点为1678美元,发生在2021年4月中旬。使用的第二个低点发生在5月的第二周,为1785美元。当前的低点,仍高于该趋势线,”Gary Wagner说道。

    (来源:Kitco)

  黄金价格下跌将导致黄金在当天、一周、本月和本季度收盘走低,30日发布的PCE价格指数肯定是美联储的参考标准,将用来确定他们是否会在本月的FOMC会议上继续加息75个基点的关键数据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