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力晨:经济衰退担忧带崩股市 黄金陷入震荡整理阶段

2022-06-29 20: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黄力晨

  黄力晨:经济衰退担忧带崩股市 黄金陷入震荡整理阶段

  6月29日周三亚市盘中,国际黄金走势偏弱震荡,金价早间开盘价格1818美元,开盘后小幅冲高至1822美元,之后承压回落,最低跌至1815美元,目前交投于1816美元附近,暂时录得一根阴十字星。

  周二黄金价格冲高回落,收线录得一根阴十字星,金价承压延续到日内,黄力晨认为,全球主要央行加息前景,特别是美联储加息预期,是对金价构成压力的主要因素,不过黄金尽管承压,但跌幅一直有限,金价始终保持在宽幅区间内震荡运行,这是因为对地缘局势、高通胀以及经济衰退的担忧,继续为金价提供避险支撑。

  消息方面,隔夜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戴利表示经济将放缓,但不会停止增长,威廉姆斯表示有必要采取果断行动来遏制通胀,布拉德表示过去有两次加息但没有引发经济衰退,美联储致力于效仿这两个例子。美联储官员讲话承诺快速加息,并反驳了对经济衰退的担忧,这推动美元上涨刷新最近一周收盘新高,令金价承压。

  地缘局势依旧紧张,这为金价提供避险支撑,除此之外,美国6月消费者信心将至16个月以来的新低,这是因为对高通胀的担忧,令消费者预计经济将在今年下半年大幅放缓甚至衰退,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引发美国股市周二大幅下跌,这带动亚欧股市周三普跌,中国股市也未能幸免,这对金价提供支撑。

  



  技术面上,周线级别,均线指标死叉,金价在5日均线位置遇阻承压,布林带有向下开口趋势,RSI指标死叉,KDJ指标粘合,MACD指标死叉,DIFF线开始下穿零轴,显示空方占据优势。日线级别,黄金整体保持宽幅震荡,最近一周区间收窄,偏弱震荡,布林带中轨构成主要压力,布林带下轨开始向下运行打开空间,5日均线死叉,RSI与KDJ指标死叉,MACD指标零轴下方轻微死叉,显示空方占据优势,但优势地位不大。4小时级别,金价震荡承压,均线指标死叉,KDJ与RSI指标死叉向上拐头,显示空方占据优势,短线有反弹需求。

  操作上,黄金陷入震荡整理阶段,金价短线承压但跌幅有限,整体继续保持宽幅区间震荡,黄力晨建议看涨者关注下方4小时布林带下轨1814美元附近支撑,其次日线布下轨1803美元附近支撑,这也是最近一个月的低点附近位置;看空者关注上方4小时布林带中轨1825美元附近压力,其次日线布林带中轨1837美元附近压力,操作严格控制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