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价罗生门,多空博弈加剧!

2022-06-29 17:25: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场修行之旅,能帮助你发现内心的贪嗔痴疑慢,一次成功或者失败不能决定你的未来,俗话说得好:凡是打不倒你的,必将使你更强大。交易同样是如此,每一次的小亏小赚,都会变成交易成功路上的铺路石~!

  6月29日,周三

  隔夜,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称,衰退不是他的基本预期。美国长期中性利率没有改变,仍然很低。这就是美联储今年、明年需要大幅加息的原因之一。联邦基金利率达到3.5%-4%是合理的,但下次会议是加息50个基点还是75个基点还需讨论。他还表示,今年肯定需要把利率提高到3%-3.5%。

  



  作为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的观点基本能够代表大多数票委的态度,也就是说7月份如果加息75个基点的话,9月还有至少50点加息幅度。符合目前市场的预期,从当下各品种的表现来看,美元的强势依旧,而避险资产价格纷纷大幅回落。

  黄金方面,继昨天跌破1820之后,今天继续下探,截止发稿,金价已经来到了1815,连续的下跌显示出多头资金的乏力。

  从区间来看,黄金还是处于1800--1870的范围之内,不出意外的话,今明两天会测试1800的支撑,一旦这里也失守,那就要去1780了。

  但不管怎么说,破位之前,届时还是值得去博弈一下多单的机会的。

  


  指标方面,周线今天完成了孕线下破,MACD快慢线下穿0轴,彻底变为空头,如果手痒想尝试接多,首先想好止损,还有降低收益预期,见行情不对立马撤出。

  日内主策略上,1818--20附近做空,防守5美金,下看1805--1800

  免责声明: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具体实时策略将在实盘给出。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