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1234,再来一次。

2022-06-28 17: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到现在我都无法笃定,黄金是否再次回归到上周的走势震跌状态,这也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结果,包括你们也是,虽然造不成太大仓位损害,但也会继续拉长你我看涨金价的周期。

  但无法笃定不意味着就必须要观察,实践才是唯一的验证标准,对于1825上下看涨这个建议,其实一直都是我们上周所强调的位置,这次我稍微做了修改,而且在昨晚直播时也说过,想要等待低点看涨的朋友可自行等待1820.

  



  后边还真给到了20,好吧,当时我是有点无语的,不过能在美盘期间压跌20美金,起码要比上周折磨人的震跌要强,波动幅度一旦打开,就算从20再次回到30之上,我当时也不会觉得很难,就很干脆的睡觉等待第二天的到来。

  没想到,今天盘中的表现这么垃,简直让我穿梭到了上周,顿时心里有点烦躁,甚至都有一种直接全仓出局不做了的想法。

  凭什么外边高空低多,神乎其神,我却在这冷板凳上一直等待?是我不知道压力位在哪?还是这行情就是在盯着我搞?不过这些想法只存在了1分钟,后边还是自我调节了一下,这也不是第一次做,坚持的理由不是为涨跌趋势,而是这样才是正确的交易方式。

  


  小时线就这样,每一根K线就跟剑麻一样,甚至有点密集恐惧症。

  行情波动有个习惯,如果一直在一个额定20美金空间内波动,随着时间的推移,K线长度会变得很长,视觉波动速度快,但其实只有20美金,典型的交投薄弱表现,1820是肯定不能否认的一个多头博弈位置,至于今晚的40能不能破,这问题我觉得还是交给市场吧。

  我可以连续三天说看破,但没破震荡,再去喊破位就跟狼来了没什么区别。

  不过有一点可以确认,行情不管是40还是48都没什么用,必须要把前端下跌趋势线的所有高点收复才行,持续到1858才是多头回归的确认,所以目标不需要做任何改动,非实盘不想再承受反复折磨的话,那就自己看着处理吧,别太勉强自己。

  很多人觉得多头上不去,只是一个口头描述,如果你放大周期来看,其实位置没有发生太大变化。

  


  如果,我是说黄金从1868的下跌没这么慢,直接以1876下跌幅度一样再走一档,那我肯定不会守着1820去屡次尝试。

  整个震荡级别,在前期是向上楔形整理,顶底沿在最终CPI数据后得到破位确认,后续1858的反抽下跌也印证了震荡阻力位的有效性,现在阴柱出现的次数比阳柱多,并且长度也大于阳柱,上周五是一个小阳反转,可惜本周一延续以后再度回吐,这下考验来到了今天。

  不说今天能够破天荒的改变趋势,但现如今黄金就是一副1805和1858之间的回补停滞状态,只要能出现大涨幅阳柱收尾,这个情绪买盘就会得到一定的延续,而不是像此前一般昙花一现,所以我们今天先别报太大期待,只需观察收尾即可。

  我再重复一下昨天说过的话:

  人人都知道20能看涨,但人人也不会在20附近去做涨。

  现在就是这么个状况,我比各位谁都想迅速看到春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