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期,走出区间(收入囊中)

2022-06-26 13:3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家人,周末好,我是K线之王。本周交易节奏不好,行情来回在区间内运行,在预期不明朗的情况下反复震荡,如果用破位思维,反而受限;若是震荡思维,短线还不错。接下来行情如何运行,消息面占大头,技术面破位区间后或许才能发挥作用。

  本周关键区间:(反复)

  区间1820-50是金价运行密集区,无向阶段;低位价格一定程度反馈市场目前较为犹豫,复杂的局势让市场陷入短线泥潭。后市分两个阶段,1820下方行情和1850上方行情,是趋势的开启端倪,中间运行则还是短线,只能降低频率,仅此。

  下周预期(3点)

  预期1:下周1820支撑后,低位优先回撤买涨,因此时技术上利好大于利空,上涨的幅度第一个位置还是靠近1850,仅为一个阶段。1850后是重要第二批分水岭开始,此时破或不破依据消息面大小来判定力度,侧面美元指数或是最大的参考点。

  预期2:若趋势下台阶,则收盘在1820下方,那将是击穿1800做好准备,毫不犹豫,仅此。

  预期3:白银双底更加明显,美元短期陷入震荡;原油高位筹码出逃,高位震荡行情还在。

  最后总结:下周如破位区间,再结合消息面来跟趋势,仓位比区间内建议控制较小比例,度过震荡区间的泥潭,一单上或下平台,行情则不是一两天的,足够时间收入囊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