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轩锋—美联储证词推动黄金反抽,调控压制原油多头

2022-06-23 10: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轩锋

  你相信光吗?最近看到很多正能量的事情,突然发现有时候是自己局限了,在这样的一个互联网时代,让很多事情失去了本质,所以导致人们会对很多事情产生猜疑,大部分都是个人的主观情绪代入了,就像最近油价高涨,电车借着东风火热了起来,突然发现身边很多人都换了电车,其实一样也很多人开油车,但是你潜意识关注焦点转移了,就像交易,你如果主观意识看涨,就会自动忽略很多做空的机会,交易如生活。

  



  昨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证词表达了以下几个观点,其一是美联储目前首要任务就是调控通胀到2%的水平,虽然目前经济出现下行风险,但是情况还在可控范围之内,不断加息甚至加快加息节奏都是有可能的,并且有机会实现软着陆,基本是符合市场预期的一些言论,没有太多激进或者过分保守,市场提前消化,美元指数先扬后抑,短期基本就是维持这样反复的格局了,另外一方面拜登针对油价调控也是不遗余力,先是增加能源销售的利润税费,然后目前再度呼吁降低消费者的附加税,加上昨天API库存意外回升,对原油多头的打压还是非常明显,只是目前需求旺盛,供应偏紧的格局还在,所以反复性肯定还有。

  


  技术面上看,黄金白盘在1830-31附近震荡回落在欧盘附近触及1822附近企稳美盘前走出一波快速拉伸,美盘在鲍威尔证词落地之后快速拉高触及1847一线然后承压回落到1837-38之后维持震荡收尾,日线报收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昨天跟大家分享的1825-6一线多单思路也是如期兑现了20点左右空间到达目标位,日内关注亚盘调整修正情况,欧美盘继续看涨不变,技术面上关注1828-30一线昨天短期分水岭支撑,强支撑还是在1818-20一线,上方关注1850附近压力情况。

  


  原油方面,近期一方面遭受经济衰退风险的压制,一方面还要承受拜登反复的调控压力,目前是加大供应的同时,呼吁下调消费者的一些额外税费,市场明显消化偏弱一些,但是因为俄乌的延续冲突,全球供应担忧持续,加上夏季需求旺季,多头任性依旧十足,所以暂时来看依旧还是一个多空交织的整理格局,我们前期在高位多次提示大家不追涨埋伏空单为主,目前不断在调整进入短期相对平衡的状态,多空都不能过分看,昨天跟大家分享的103附近多单也是先兑现了第一目标位附近,然后107.5附近空单稍微踏空了一点,日内继续寻找一些高抛低吸的机会!

  


  6/23白盘黄金原油参考思路

  黄金回踩1827-8继续接多,防守1820,看1840-50上方不变,首次触及1852附近空一次,防守1860,看1840附近即可。

  原油反抽在105.5附近空,防守106.5,看103-102一线,回踩初见102附近多一次,防守101,看104附近,多空都是第一次触及参与,不反复参与!

  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