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短期震荡中,日内关注1820-1845区间

2022-06-22 16: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专栏

  【黄金】

  黄金方面,周二黄金价格总体呈现震荡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1843.48位置,最低下跌至1828.45位置,收盘于1832.94位置。回顾周二黄金市场表现,从周线上看上周阴线实体跟下方引线几乎对等,周线目前1820位置作为短线的支撑,日线级别看1820区域同样是重要支撑,上方1843-45区域作为关键阻力位置,目前今日我们暂时先按照此区间对待,考虑到昨日价格阴线收尾,今日早盘再次进行延续下跌,所以今日我们操作上等待1819-1820区域支撑再次多,上方关注1835-1843区域即可,目前我们暂时按照1820-1843区间震荡对待即可。

  



  黄金1819-1820区间多,防守1810,目标1835-1843-1855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6月22日周三

  ① 02:30 纽约原油7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② 07:50 日本央行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③ 14:00 英国5月CPI及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④ 20:30 加拿大5月CPI月率

  ⑤ 21: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做证词陈述

  ⑥ 次日00:50 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⑦ 次日01:30 美联储哈克与巴尔金参加讨论

  ⑧ 次日04:30 美国至6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注: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