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9点钟:鲍威尔今晚登场,黄金白银冲高回落

2022-06-22 10:18: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黄金9点钟:鲍威尔今晚登场,黄金白银冲高回落

  昨日周二,市场延续周一的走势,偏向于扫荡,过程高点下移,低点刷新,美盘前承压1842走低下探至1830关口,美盘过后扫荡式来回,破高后,冲高回落再度跌回1830下方,尾盘徘徊1830区域结束当天的行情。过程继续保持扫荡。

  白银盘中一度走强,最终也是冲高回落,压制下跌。

  今日周三,市场需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做证词陈述,关注重点是抑制通胀的最佳方法,上周鲍威尔表态加息75个基点不会是常态,关注他的言辞变化。

  技术面上,黄金周一处于红色通道线和生命线上方震荡,周二失守这两线后,处于两线的下方区域震荡,高点下移,低点刷新,逐次向下寻找前期的起涨点和低点。

  通道线和生命线由支撑转为阻力,是后续行情的分界线,位置叠加在1840-1845区域

  在此之下,逐次关注1825的支撑点,其次1815-1813的防守线。

  重新收复站回,再进行区间切换。

  四小时形态呈现收窄的状态,区间1827-1853,中间生命线分界多空主导权1840区域。

  后续关注形态的变化,开口则继续向下切换区间,持续收窄,则围绕收窄区间震荡对待。

  过程仍是偏向扫荡,不延续比较明显,伴随着快速的探底回升和冲高回落,最终确定支撑阻力都需要靠着上探和下探的动作来确定。

  因此要谨慎追单,关注延续性。

  对于今日的黄金来说,重点关注上方红色通道线和四小时生命线转变的阻力分界1840-1845范围,其次关注下方前期起涨点和低点的位置1825以及1815-1813区域,同时留意四小时形态的变化情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