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易维哲:黄金走出下跌预期,原油反弹修复基本完成。

2022-06-22 09: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易维哲 专栏

  黄金上个交易日震荡回落,日线报收一根带略带上下小影线的寸头阴线,美盘1837空单走出5个点离场,1843空单7个点离场。黄金目前在日线上开始逐步走出震荡区间。原油日内维持震荡日线报收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寸头阳线。在连续震荡之后行情该如何去把握,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黄金昨天欧盘评论的时候我们讲到要注意黄金可能出现的破位下行,H4级别走势上到目前维持基本走出来预期了。H4级别走势上目前跌破前期的高位窄幅震荡区间,K线继续承压短周期均线偏弱运行,短期走势上持续偏弱。在H1级别走势上的反弹力度也比较弱,关注下日内走势上能否有延续下行的空间。

  



  操作建议:1831-2加空,防守1836,目标1824-12。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原油这几个交易日一直在讲在日线上注意反弹修复完成之后的继续下行,在日线走势上目前继续处于震荡跑减弱一些的走势中。在日线走势上连续的小幅反弹基本在技术形态上完成修复,原油具备二次下行的空间。在H4级别走势上K线跌破短周期均线价格重回前期的地位震荡区间中,目前走势持续偏弱一些。

  操作建议:108.1做空,见108.5加空,防守109.2,目标107.5-106.2.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黄金在大级别周期走势上依旧秉持偏空看法,昨天讲要注意行情破位下行到目前走出预期,下方仍有空间。原油在前几个交易日我们也讲到等调整修复完成之后有二次中线空单进场机会。目前的趋势走的都比较明显,关键看进场点位和空间的把握了。实盘客户群给出实时指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