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市场震荡等待新刺激,美指调整暂喘口气,原油高位整理

2022-06-21 09:3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整个5月下半旬时间,到现在的6月下半旬,市场走了接近1个月的时间震荡行情。市场在经过一系列的刺激之后,还是在震荡,并没有走入真真意义的单边,这是比较无奈的。当然,这也是在反过来说明一件事情——市场还在构造,还在酝酿。经过这样一波的长时间震荡,后市所爆发出来的能量将会是巨大的。因此,越是到后面的震荡走势,我们越要小心对待。千万不能马虎,以免高位套牢或者低位追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黄金:黄金的震荡1个多月的时间。目前还是在震荡,这波震荡,笔者的建议是逢低做多。前期经历过下降趋势通道的下跌,3轮加息预期的利空释放,黄金在1785上下暂时是止跌的,因此在利空的预期释放之后,笔者不看好能够继续下跌;相反,通胀还在,疫情还在,因此,不看好能持续性质的暴跌。

  止跌,以及震荡向上,两者结合起来,构成的思路,就是看好震荡上升,走一定程度的区间整理走势。昨日也是逢低做多,1835上下的参考位置,今日参考的位置是1840上下的位置。

  原油:原油前期的思路,是做130上下的双顶博弈下跌,然而原油多少还是欠缺一点力度,在123上下开始下跌。目前原油在110-107.05的区间,逐步的墨迹,这里是日K的下轨道支撑区间。因此,笔者的建议是在107.5-110这个区间,灵活寻找位置,逢低做多,博弈高位整理,看涨回升向上运行;

  白银:昨日给的是21.5上下的位置做多白银。今日的思路,和黄金同步,也是做逢低看涨回升。参考位置还是21.5上下的位置。

  非美货币:

  美元:美元在105上下的位置,暂时是双顶压制,出现调整,美元,美日,美加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下跌;美系货币的调整是一个共振过程。这个阶段美日,美加,美元,都是很强势的上涨,暂时进入调整阶段。

  欧美:昨日的思路是逢低做多,今日继续延续这个思路。日内可以参考的入场位置是1.05-1.0520区间布局多单。前期1.04-1.0450-1.05的多,都可以做好保护,然后继续搏杀,博弈更高位置的反弹向上。

  镑美:镑美的支撑其实就两个,1.20和1.14;其中1.20是水平头肩底的右侧肩部支撑;1.14是脱欧打出来的利空低点,买盘很多;因此,镑美在1.20上下的位置,只有多。给我们的选择只有这一个选项;

  钮美:钮美前期下跌,我们说过是61.8%的位置。目前钮美继续逢低做多,参考位置是0.6330上下都可以直接进行多单布局。中期目标还是0.6420-0.6460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