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9点钟:美联储宣布加息75个基点,黄金探底回升大涨

2022-06-16 09:5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黄金9点钟:美联储宣布加息75个基点,黄金探底回升大涨

  昨日周三,市场静待次日凌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而加息75个基点已经提前两个交易日消化影响了,白盘黄金白银震荡走高,直至延续攀升到美盘时段,美盘时段修正调整,次日凌晨美联储最终宣布加息后,价格短线下探至欧盘确定的支撑点1813位置,形成再度探底回升,扫荡式攀升冲刺1842,尾盘高位横盘调整修正。

  美元指数冲高受阻105.8区域的压力,跌回失守105关口转为压力,目前在此处下方位置。

  今日周四,市场需关注凌晨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落地后的持续影响,由于大幅度加息的利空影响已经在周一周二提前消化,在最终消息公布之时,整体市场呈现买预期卖实际的行情走势(也就是利空出尽变利多),今日继续关注这个消息对于市场的影响,同时留意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

  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谈话中也是围绕着着三个任务进行:加息,大幅度加息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抑制通胀,促进就业,经济复苏,所以后续继续关注这三方面的经济数据情况。

  技术面上,黄金周一大幅度下跌,扭转上周五的上涨,涨多少,跌回多少,周二继续延续下跌破低,两个交易日累计跌幅74美元,周三低位探底回升开始震荡走高,反弹幅度刚好是黄金分割线0.5位置。

  周一的下跌幅度在超过周一上涨的黄金分割0.618后直接反转行情,那么今日周三需要重点关注的就是前两个交易日下跌的黄金分割0.618的位置1850区域,刚好这里又是分界线的位置,重新站上也将继续保持区间切换,参考利润区间等距离化进行对折区间,往上关注1888-1890的前期顶底转换位置。

  昨日黄金两度回踩1813的位置形成形成探底回升的拉升走高,第一次欧盘1813向上攀升到1836区域,第二次凌晨1813向上攀升到1842区域。

  现在日线的上下轨区间中,下轨的支撑位置也是1813,那么对于后续的行情中,能够守住此处,向上关注生命线1846位置,其次上轨1878区域,保持上下区间运行。

  以低点作为支撑形成一个支撑通道线,现在位置在1818区域,与昨日的支撑点以及最后起涨加速点相互重合。

  所以,综合来看,今日需要重点关注818和1813的支撑区域,过程偏向于扫荡,守低继续看攀升,黄金分割0.618是日内的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