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美联储加息不跌,非美共振反弹,金融压力十足

2022-06-16 09: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凌晨,美联储加息75基点,加息的幅度一次比一次大。鲍威尔表示,要尽快恢复到正常的通胀数据。目前为止8%,而正常的是2%-3%;所以,可以推断的是——漂亮国为了缓解通胀的压力,缩表+加息,双管齐下,也可以看到美元超发,堆积的全球通胀的压力是多么恐怖。

  随着加息的持续,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后续会逐步的适应;昨日笔者的观点比较简单,虽然市场都知道美联储会加息,但是笔者认为市场反应也不一定会那么剧烈和强势。

  



  从凌晨到现在的走势来看,市场就是这样的一个走势。

  黄金方面:经过凌晨的刺激,黄金形成探底回升,暂时是比较明显的止跌信号。因此,日内,笔者的建议是逢低做多,暂时按照消息利空止跌处理。参考位置1830上下的位置做多看涨,日内回升。压力位置1840-1850这几个位置。

  趋势上,暂时按照止跌后,震荡向上处理。也不排除会跌破1785,形成趋势上的下跌。趋势需要一步一步观察。暂时是没有完美的信号。

  白银:白银暂时是按照20-20.5的支撑,逢低做多,看涨回升向上;区间定位在22.5-21的区间处理。

  欧美:欧美昨日下跌,刷出低点1.0380附近,形成双支撑。随后快速上升。日K处于连阳震荡向上,因此,欧美继续选择逢低做多的思路。参考位置是1.0420上下的位置,继续逢低做多。

  镑美:镑美的走势,也是比较清晰。1.20的支撑作为依托,看涨回升;日内参考的位置是1.21附近去布局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